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疆沙棘“打飞的”去韩国

http://www.cnair.com 2015-06-03 13:18:1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 www.cnair.com 通讯员 孙芳芳 南航新疆货运)在5月31日南航恢复执行乌鲁木齐至韩国首尔的定期直达航班后,南航货运积极与当地沙棘生产商积极联系,成功促成复航后的第一批沙棘运输。

  沙棘果实中含有丰富的营养物质和生物活性物质,因此具有较高的美容价值,如沙棘油可以抗衰老,经过高温萃取的果素可以祛痘等,是许多美容产品的主要成分。但因其不耐储存的特点,一直以来鲜少在国际航线上运输。

  了解到客户的运输需求后,南航货运针对货物特点简化收运程序,将冷藏库提前提前制冷,确保收运后第一时间冷冻存储,快速办理托运、通关手续,同时确保装卸过程轻拿轻放,最大程度保证货物的新鲜度。通过货运部优质保障,此票货物已顺利运达首尔。

  据南航新疆货运工作人员介绍,南航乌鲁木齐-首尔航线恢复后,每周可提供4吨运力,可充分满足高品质货物的运输需求。随着南航国际航线的不断加密,越来越多的新疆特色产品将飞向世界各地,为更多地区的人民熟知和喜爱。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