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海昌八大主题公园‘六一’儿童月萌趣开启

http://www.cnair.com 2015-05-30 14:47:48 来源:航空旅游网

  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中国最大的海洋公园开发及运营商——海昌控股将在全国范围内推出“海昌‘六一’儿童月”活动,全面开启“六一”儿童节“萌趣”模式。海昌控股旗下大连、青岛、重庆、成都、天津、烟台、武汉8大项目,将在儿童月同步推出内容丰富,童趣十足的儿童活动。

  海昌首次打造“儿童月”,各地“大咖”齐助阵

  “海昌‘六一’儿童月”是海昌控股继2014年六一儿童节“敢酷你就来”活动后,推出的以“儿童月”为概念的“六一”主题活动。活动一改以往仅一天的传统“儿童节”的欢庆形式,而是将节日拉长至整个6月份,让小朋友们拥有长达一个月的欢乐时光。

  在“海昌‘六一’儿童月”里,海昌旗下各场馆同步推出形式各异、萌趣十足的儿童亲子主题活动,同时邀请了各地深受小朋友欢迎的“大咖”们到“儿童月”助阵。

  在青岛海昌极地海洋世界以及武汉海昌极地海洋世界,小朋友们熟悉的“摩尔庄园”红鼻子大明星们再次给小朋友们带来惊喜,“摩尔千面绘”特展将神秘开启,50余个“花样”摩尔将空降极地,为小朋友们展现别样“摩尔”风采。在成都海昌极地海洋世界,当地小朋友们最喜欢的陈岳叔叔和豆豆哥哥将于6月1日,带着神秘礼物现身极地,与小朋友们互动游戏,畅享节日。来自英国的呆萌卡通明星小羊肖恩在这个“儿童月”将带着50多个小伙伴前往大连海昌发现王国主题公园,陪伴小朋友们玩转整个6月。

 

  来自天津海昌极地海洋世界的新朋友“企鹅乐乐”将于“六一”进驻极地,开启“企鹅乐乐园”的盛大序幕,600㎡的超大儿童探险娱乐项目,将为小朋友们提供全新的极地乐趣体验。女孩们最喜欢的“芭比公主”、男孩们崇拜的“维京海盗”也将于6月与小朋友们相约烟台海昌鲸鲨馆,芭比公主巡游、维京小海盗特训营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将让小朋友们畅玩整月。此外,重庆海昌加勒比海水世界将在6月推出的“奔跑吧海盗——百人水上撕名牌大战”、“海盗疯狂水枪大战”、“FUN飞音乐会”等活动亦将为大朋友及小朋友们在炎热的夏季带来畅爽清凉的感受。

   首创“夜宿极地”,天猫官方旗舰店网络首发

  在“海昌‘六一’儿童月”期间,海昌控股在天猫官方旗舰店将推出国内首创的“亲子游”产品——“夜宿极地”。

  “夜宿极地”是海昌控股在国内首创的特色旅游增值类产品,主要以亲子夜间探秘极地动物,感受夜晚极地海洋氛围,在独特的体验中,领略不一样的极地海洋风采为核心内容。通过饲养员分享极地海洋动物的小故事,从另一个角度观察在夜间企鹅如何睡觉,北极熊晚上的神秘活动,海豚白鲸独特的睡眠方式等,让游客既能够在亲子互动过程中,学习到极地海洋科普知识,又能够充分调动小朋友的学习及探索大自然的热情。

  “夜宿极地”在2014年已先后在海昌控股旗下青岛海昌极地海洋世界以及天津海昌极地海洋世界两座海洋世界试运营,活动产品受到游客广泛好评。2015年5月武汉海昌极地海洋世界更是融入了体验性元素,将萤火虫“请”到了夜晚的极地海洋世界,推出了“萤火相伴,夜宿极地”特色夜宿活动。即日起登陆海昌控股天猫官方旗舰店,即可购买到天津海昌极地海洋世界以及武汉海昌极地海洋世界“夜宿极地”产品。

  此外,大连老虎滩海洋公园极地馆及烟台海昌鲸鲨馆,亦将在“六一”期间举行“夜宿极地”活动。未来,该活动产品还将陆续在海昌控股旗下其他场馆陆续推出,让更多的小朋友与家长感受到不一样的极地。

  除了丰富多彩的儿童、亲子活动外,在“海昌‘六一’儿童月”期间,海昌旗下主题公园亦同步推出了多种门票优惠活动。同时,在海昌控股天猫官方旗舰店,游客可以“61元”的优惠价格购买到天津、武汉及成都海昌极地海洋世界“六一”儿童特惠票。更多信息,可关注海昌控股各主题公园官方微信平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中国母婴健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