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塔城机场召开运行安全研讨会

http://www.cnair.com 2015-05-28 23:42:5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5月25日,塔城机场召开运行安全研讨会,会上根据实际情况,结合乌机场分公司保障部意见、建议,解决了一些塔城机场电站、机场场务的实际问题。

  当日上午十时,塔城机场运行保障部、空管业务部等相关部门在机场领导的主持下,对塔城机场存在的一些老旧设计、固有因素、新出现问题…进行一一讨论。会议持续了两个多小时,将会上提出的问题进行讨论、解决或制定工作计划。

  面对上世纪80年代的设计,塔城机场面对种种困难和问题,迎难而上,在有限的条件下,始终坚持“安全第一”的工作要求,为安全保障每一架次航班不懈努力,为每一位旅客提供优质的服务不懈努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