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相约中信泰富广场 驴妈妈开启“蓝调生活周”

http://www.cnair.com 2015-05-14 17:19:12 来源:环球财富网

  进入初夏,海岛游逐渐火热。在环球健康与教育基金会、泰国国家旅游局、马里亚纳观光局的大力支持下,驴妈妈旅游网将于5月17至25日,在南京西路1168号中信泰富广场举办“71%海洋家园——蓝调生活周”活动,倡导生活在繁忙都市的人们更多的去亲近大海,遨游山野,享受自由和积极的人生。

  “我有一所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开”是都市人对休闲度假的向往。泰国和马里亚纳(塞班岛)以琉璃般的海水、浪漫的沙滩、婆娑的椰林等迷人风光成为中国游客所热衷的旅游目的地。本次“71%海洋家园——蓝调生活周”活动将使沪上都市白领近距离领略海岛的迷人魅力,趁夏日来临着手准备一场畅快淋漓的海岛游。

  在5月17日开幕仪式当天,来自驴妈妈旅游网、环球健康与教育基金会、泰国国家旅游局、马里亚纳观光局等多家代表出席并启动点灯仪式。随后,现场的市民游客可欣赏到泰国舞蹈、泰拳等精彩纷呈的表演。泰拳是泰国的国技,集多项美质于一体,是沿革、娱乐、武学、艺术及体育的总结合,是泰国民资艺术中极具代表性的技艺。在17日活动当天,市民游客在现场可以欣赏到由泰拳拳王的带来精彩泰拳表演。

  另外,市民游客在现场参与Nautica互动瑜伽模仿等活动体验,还将有机会领取行李箱、T恤、潜水体验券等丰富奖品。

  在活动期间,还会有泰国海洋生物图片展、海洋主题婚拍图片展、“每多一个潜水员,就多一个海洋生物保护者”的现场宣讲、小江摄影工作室婚纱拍摄体验等活动齐为此次活动助威。

  驴妈妈商旅综合事业部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举办“71%海洋家园——蓝调生活周”活动将进一步提升驴妈妈针对中高端客群的品牌知名度。结合夏季到来突出“海洋”主题,体现出驴妈妈定制游能更有深度和广度的把控海岛旅游资源,显示出驴妈妈海外旅拍项目和潜水项目的独家性。

  据了解,驴妈妈在五月已推出“普吉岛6天4晚潜水获证定制游”、“6天5晚印尼巴厘岛潜水获证定制游”、“薄荷岛6天5晚潜水定制游”三款东南亚深海潜水定制游线路,行程安排新颖独特,区别于以往常规海岛游,带领游客深入海底探寻自然的奥秘,满足都市白领亲近海洋而又别具一格的休闲度假需求。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