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赏景何必远行,美团带你吃喝玩乐一日游京郊

http://www.cnair.com 2015-05-14 10:28:45 来源:航空旅游网

  在经历了六十四年来京城最冷五月天之后,近日气温回暖,万里晴空,真正到了该夏游赏景的季节!趁着这波灿烂阳光,国内最大本地生活平台美团网推出了一系列周边旅游及酒店住宿活动,快跟着小编的盘点三条线路,伴随美团一日吃喝玩乐游遍京郊吧!

  推荐一:雁栖湖上赏风光

  雁栖湖位于北京郊区怀柔城北8公里处的燕山脚下,北临雄伟的万里长城,南偎一望无际的华北平原,是一处风光旖旎的水上乐园。雁栖湖水面宽阔,湖水清澈,每年春秋两季常有成群的大雁来湖中栖息,故而得名。APEC过后,雁栖湖再次开门迎客,原本的湖光山色在APEC会址的萦绕下更添风采。在初夏的周末和亲朋一起,漫步湖畔的同时再玩几个水上项目,嬉戏玩闹的,假日原本就该如此。

     美团推荐路线:游玩雁栖湖(雁栖湖水上娱乐项目套票)——吃虹鳟尝农家菜(焱聚鹏餐厅)——农家院小憩(旺旺山庄)

 

  价值364元仅售160元的包含门票及多种水上娱乐项目的超值套票!

  怀柔特色烤虹鳟鱼、农家有机蔬菜尽在这里!

  从雁栖湖走着就能到的住宿好地方!

  推荐二:十渡风光绕群山

  十渡风景区位于北京市房山区西南,是中国北方唯一一处大规模喀斯特岩溶地貌。曾经以“拒马河,靠山坡,曲曲弯弯绕山过”的诗句闻名天下。孤山寨、东港湖,山水如画的十渡带你逃离夏日城市,体悟自然。

  美团推荐路线:孤山寨或东港湖——水上漂流(十渡漂流一日游套票)——小憩十渡(山水人家)

  孤山寨、东山湖可二选一,同时配备水上漂流的超强套餐!

  环境优美,性价比极高的山水人家!

  推荐三:黑龙潭水映夏日

  黑龙潭坐落在密云县石城镇鹿皮关北面的一条全长4公里,水位落差220米的峡谷里,距北京100公里。春花、秋月、平沙、落雁、曲、叠、沉、悬潭等十八个名潭撒落在幽深振奋峡谷里,千姿百态,各领风骚。

  美团推荐路线:游览黑龙潭(黑龙潭成人门票)——品尝密云水库胖头鱼(姥家大锅台水库渔家)——入住主题宾馆(五福主题宾馆)

仅售40元的黑龙潭一日门票

  以密云水库胖头鱼闻名的农家大锅菜!

  可选水床、电动等主题的特色宾馆!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