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周末去哪玩?美团直通车带你一日玩京郊

http://www.cnair.com 2015-05-08 16:25:1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五一小长假在全国各大景区上演人海大战之后,何妨不趁春暖花开,和朋友轻松出游一次?五月春光,京郊的山清水秀正是最美的时候,美团网特别推出美团直通车活动,在直通车里,不仅包含往返大巴、景点门票,更有热气腾腾的超值美团早餐和超级专业的帅哥美女领队!不要周末宅在家了,小编特别盘点了近期美团直通车的四大率性路线,快和小伙伴一起周六出发,用一天的时间遇见新朋友,邂逅新美景吧!

 

  1.行走天漠:沙漠之初体验+古城

  在这个城市与沙漠相连的沙漠上,绿洲与黄沙相伴,飞鸟伴驼铃起舞。绵绵的黄沙与天际相接,根本想像不出哪里才是沙的尽头!远离喧嚣,在离北京最近的沙漠,或许是一个选择。OK,就等你。

  仅售109元,价值136元的美团直通车之《行走天漠》一日活动,带你体验沙漠+永宁古城+柳沟豆腐宴、离北京最近的沙漠,让你无限放松,淋漓尽致,感受塞外惊艳的初夏。

  2.探寻七里海,世界三大古海岸湿地之一,观鸟行摄漫步

  五月是七里海最美的季节,走进它为你排开的盛宴,心中尽管恬淡安宁,却抑止不住美的流溢。不要说远山近水、草堂渔庄、田园植被、花鸟鱼虫如何如何,就只一阵风,便已经意趣无穷,足够让你沉醉的了。

  仅售128元!价值206元的美团直通车之《探寻七里海》一日活动,世界三大古海岸湿地,观鸟行摄漫步七里海水有着灵动的秀色。她没有西子湖那样的幽榭塔影,也没有漓江那样的百媚千娇,更没有瘦西湖那样的柔肠百转。她像清纯的少女,秀丽、温柔,娴静而又缠绵,她也是一首诗,等你来读懂她。

  3.漫游十渡孤山寨:竹筏戏水一线天

  清澈的水,质朴的风,蜿蜒的山路,到十渡去,让山里的风去掉雾霾,让山里的水涤荡疲惫的心,到十渡去,让鲜花缭绕到你的周围。

  仅售99元!价值136元的美团直通车《十渡孤山寨、竹筏戏水、寻找一线天》活动,每周六发车。我们在有山有水的十渡等你,等你来呼吸新鲜空气,等你来尽情戏水湿了全身,等你爱上这里不想离开。

  4.古北水镇:沉醉江南水乡

  一进古镇,便闻到了一股江南风味。瓦房是青的,土灰色的墙。在古北水镇会不会有一个结着丁香一样愁怨的姑娘与你擦肩而过呢?期待和你一起感受古北水镇的魅力与秀美。

  仅售198元!价值255元的美团直通车<江南水乡古北水镇+司马台长城>,每周六发车,背靠中国最美、最险的司马台长城,坐拥鸳鸯湖水库,是京郊罕见的山水城结合的自然古村落,不用下江南,在古北水镇,所有秀美,一览无遗。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