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5月南航官网专属优惠,机票最高直减15%

http://www.cnair.com 2015-05-01 12:40:43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 李娟)2015年5月,南航在新疆始发的部分航线上,投放官网销售的专属优惠政策,通过南航官网购票,可享受票价直减优惠,直减幅度最高可达15%。

  据南航工作人员介绍,南航官网是南航机票的官方销售平台,购票不仅安全便捷,而且还能享受官网独家的优惠政策,是旅客出行购票的首选。

  通过南航官网购买以下航线4.5折-9折的机票,即可享受不同幅度的直减优惠:乌鲁木齐至杭州,直减2%;乌鲁木齐至伊宁,直减3%;乌鲁木齐至郑州、成都、阿克苏,直减4%;乌鲁木齐至北京、武汉、深圳、济南、青岛、太原、库尔勒、和田,直减5%;乌鲁木齐至喀什、库车,直减6%。

  此外,南航官网在二季度还推出了提前10天/15天/30天通过南航官网,购买北京、成都、重庆、杭州、合肥、济南、昆明、拉萨、兰州、南昌、南京、宁波、青岛、上海、太原、天津、西安、西宁、银川等城市始发或到达航线机票,直减8%-15%的购票优惠。

  无论是提前规划行程,还是临时兴起出发, 通过南航官网购票,都能享受到额外的购票优惠。

  南航官网还将陆续推出更多优惠活动,如需了解更过活动信息,请登陆南航官方网站www.csair.com查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