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五一出游6大实用APP推荐

http://www.cnair.com 2015-04-27 10:28:16 来源:中国财经网

  一到4月下旬,五一假期的气息就扑面而来,很多朋友们已经按捺不住蠢蠢欲动的小心脏,开始打包出游的行李。不过,去年旅途上那些囧事还历历在目——途中突然接到工作电话需要紧急处理,但手机查收邮件不给力破坏心情;拍出来照片里人头攒动,毫无美感;在景区找不到厕所,狼狈不堪。所以,总结了这些血泪教训,今年多准备几款可以充当旅行小助手的手机App吧,有了这几款超实用APP,相信绝对能解决旅行中最棘手的问题。

  NO.1擦图神器——TouchRetouch

  一到黄金周,再小众的旅游景点也会被来自五湖四海的游客们挤得水泄不通。一群人排队与雕像合照的画面实在让人不忍直视。好不容易排到自己了,地上的垃圾,背后的行人,还是会“友情入境”。后期PS工程浩大,过于繁琐。其实,只需要在手机上安装“TouchRetouch”,选择你想编辑的照片,利用简单的套锁或画笔工具选出想消除的对象,然后按下启动按钮,就能轻松擦除照片上的不必要部分,令照片瞬间逼格上升。

  NO.2 随时随地收邮件还省流量——邮箱大师

  休假途中,也难免会有工作上的紧急情况,需要用邮件进行处理,这时候有一款好用的邮件APP还是可以省心不少。老牌邮件运营商网易做的这个APP邮箱大师最大的好处就是支持绑定市场上所有的邮箱,如果你有多个邮箱的话,管理起来就会非常得心应手,而且这款APP的速度非常快,使用起来也很流畅。

  而对于在旅途中使用的人来说,能节省流量费也是极好的。“忘了关4G,一觉醒来你的房子就归移动了。”网友们对于天朝高额流量费的吐槽已经不是一天两天了,最近流量费的问题还引起了总理的关注。邮箱大师在日常的邮件状态更新方面,就比自带的邮件客户端节省8-10倍的流量甚至更多,而且还可以直接零流量在线转发附件,对于经常使用手机邮箱的用户,每个月能省下几十MB甚至上百MB的流量。

  NO.3 内急也不囧——噢粑粑

  当你在景区欢快玩耍,总会时不时受到“人体自然的召唤”,却又很难找到厕所,这种挠心挠肺的感觉相信很多人都体验过。“噢粑粑”这款App虽然名字听起来不太雅,但是它的功能绝对实用!只要点击“找厕所”,就能查询距离最近的20个公厕,按照远近距离排列,还可以显示“厕所详情”,获取厕所卫生状况、蹲位状况、手纸信息等资讯。你还可以“上报厕所”,为广大人民提供方便。最给力的是,应用自带的“蹲着乐”功能提供各种小游戏和小说,让你玩转蹲坑时刻!

  NO.4 旅游攻略

  蚂蜂窝出的这个旅游攻略绝对是楼主最爱啊,包含国内外上千目的地,目前突破一亿次下载,几百个3M左右的旅游攻略,涵盖交通、住宿、餐饮、娱乐、购物、景点、行程、实用信息等,最关键的是,免费!而且还可以全部下载下来,在机场、餐厅、马桶上随时随地离线慢慢看。出发前做足攻略,可以少走很多弯路有没有?

  NO.5 谨防旅行乱挥霍——Monny

  十一在外,不少童鞋都是走一路花一路,最初预算和实际花费完全脱节。如果不想连回家车票都买不起的话,还是先在手机中安装可爱且靠谱的“Monny”吧,让记账不再痛苦。只需输入金额、日期、备注,再选择好预设的分类即可快速地完成一次记账,当天所有账目会按时间顺序依次出现在主页面中方便查看。

  NO.6 手信不再伤脑筋——礼物说

  外出游玩,不置办些手礼你都不好意思回家!不过面对琳琅满目的土特产和纪念品,选择障碍症患者们绝对会败下阵来。这时赶紧打开“礼物说”,进入“旅行”目录,就可以浏览各个旅游城市的精致礼物,让你在各种平凡无奇的手礼中挑选出最有当地特色的礼品。

  “精选礼物攻略”来源于编辑和礼物达人的真实体验,“留声礼物商品”则是以主题礼盒为主,每份主题礼盒都会附赠留声二维码,让你在挑选礼盒的同时存入语音、祝福,将语音祝福一同随礼盒寄给对方。这样的手礼绝对甩开那些xx干、xx饼几条街啊!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