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将增班乌市-广州航线每日5班

http://www.cnair.com 2015-04-24 21:46:5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张小娟)从5月1日起,南航将实施增加一班乌鲁木齐至广州航班。增班后南航乌鲁木齐至广州航线将由原来的每日4班增至每日5班。

  据悉,新增航班的航班号为CZ6881/2,每日一班,由B757执行。去程CZ6881计划北京时间17:35从乌起飞,22:25到达广州白云机场。飞机在广州过夜,回程CZ6882计划次日10:05从广州起飞,15:25回到乌市。届时,南航从乌鲁木齐飞往广州的航班将达到每日五班,在旅客出行的不同时段均有安排,其中乌市始发时刻分别为09:40、12:55、14:45、17:35、19:00。实施增班后,该航线每天往返可增加座位数380余个,将极大程度的满足公务商务旅客及外出游客的出行需求。

  广州,别称羊城、花城,广东省省会,对外贸易发达,得益于良好的地理位置,广州自秦汉至明清,一直是中国对外贸易的重要港口城市。每年春秋两季专门在广州举办的“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即“广交会”),已与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经贸联系,吸引了大量的客商及投资者。南航乌市-广州航线的加密,将为“五一”小长假出行的旅客提供更多便利。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