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国航计划开通北京—克拉玛依—伊宁航线

http://www.cnair.com 2015-04-23 19:02:5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李列建)4月20日,国航西南营销中心副总经理熊立权带队一行5人,莅临伊宁机场开展成都—伊宁航线运营周年回访和北京—克拉玛依—伊宁新航线市场调研。

  此次调研活动得到了当地政府的高度重视,伊犁州人民政府常务副州长,州交通局、州旅游局、伊宁市等相关单位主要领导参加了座谈会,与会代表积极踊跃发言、建言献策,地方政府建议国航调整成都—伊宁航班时刻,充分发挥大西南的中转功能;国航建议地方政府拿出配套的航线补贴政策以弥补航空公司运营亏损,可以通过用当地的旅游资源如景区门票,及住宿优惠等方式让利于航空公司,航空公司又将此资源让利给旅行社,以此来确保新开航线持续稳定运行。调研组一行还实地考察了当地的旅游资源和机场保障能力情况。

  据国航最新消息:国航计划今年5月15日开通北京—克拉玛依—伊宁新航线,具体航班信息待国航官网公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