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技术甘肃分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东航技术公司宣传文化工作会

http://www.cnair.com 2015-04-22 11:10:2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为总结2014年宣传文化工作,进一步做好2015年宣传文化工作。日前,东航技术公司召开2015年宣传文化工作会,党群工作部负责人,各单位宣传文化工作负责人及通讯员代表参会,东航技术甘肃分公司相关人员也参加了会议。东航技术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建到会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东航集团2015年宣传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东航技术公司2014年宣传文化工作并详细部署了2015年宣传文化重点任务。表彰了2014年度宣传报道工作优秀单位和个人。

  东航技术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建着重强调了东航技术品牌建设的重要意义,并提出品牌建设之战主要面临三大挑战,一是文化发展的挑战,二是市场竞争的挑战,三是舆论环境的挑战。对于宣传系统如何打好品牌建设之战,高建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创新宣传策划,把宣传报道提升到“品牌宣传”的高度。二是要夯实文化建设,做到领导重视、员工参与,持续推进、常抓不懈,建章立制、深入一线。三是要预防舆论危机,认真做好全面舆情监控,努力维护公司品牌形象和声誉。

  最后,特邀了中国民航报副总编杨少卫、东航股份宣传部稅宁等资深讲师,对与会人员进行新闻写作与摄影的专题培训,为大家进一步提高写作水平和摄影技巧提供帮助和指导。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