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国内篇】芒果网推荐最冷门的好地方,五一长假不再看人头

http://www.cnair.com 2015-04-20 17:48:26 来源:航空旅游网

  夏日渐浓,五一临近,即使您还坐在办公室里埋头苦干,却也对外面的风和日丽动了心,窃窃盘算起长假期间来一场肆意的旅行。也许,您正在为去哪里发愁,回想往日出游,每到一个景区都是人山人海,看的不是风景而是人头,尤被一场噩梦惊醒。

  旅行怎么能让自己受罪,五一长假不用再看人头,芒果网向大家推荐史上最冷门的好地方。

  婺源+江岭花海5日游

  (链接:http://lvyou.mangocity.com/F230316.html)

  婺源位于位于江西省东北部,是皖、浙、赣三省交界处,森林覆盖率达82%,是世界最大的文化生态公园,被外界誉为“中国最美的乡村”。

 

  婺源山峦重叠,溪涧纵横,加上云雾、雨日较多,走进这里,可以明显感受到从山林间飘来的湿润的空气,令人神清气爽。在婺源住上两个晚上,游走其间,颇有一种“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的意味。

  婺源县完好地保存着一批明清时代的古建筑。三天里您可一览全貌。

  李坑是著名的徽派建筑,村落群山环抱,山清水秀,风光旖旎。江湾建村于唐朝初年,是婺源通往皖浙赣三省的水陆交通要塞,绿茶、雪梨久负盛名。江岭最富特色的是其层层梯田缠绕山间,宛如一副极美的农村风光画卷。还有位于灵岩景区的卧龙谷,“中国最美的廊桥之一”彩虹桥,鸳鸯湖、昌南之窗,一个都不会少!

 

  云南芒市+瑞丽+腾冲5日游

  (链接:http://lvyou.mangocity.com/F229050.html)

  芒市在中国旅游大省云南并不如大理、丽江和香格里拉出名,但其民族风情浓郁,别有一番风味。

  芒市是一个典型的以少数民族为主的城市,临近缅甸,中缅两国边界的畹町九谷桥位于市区南缘的畹町河上。

  芒市给人的第一印象是东南亚风情浓厚。典型的亚热带季风气候孕育了芒市丰富的河流和茂盛的植被。芒市有许多佛塔和寺庙,五云寺殿内供奉着原土司方定正从缅甸迎入芒市地区的第一尊佛像“帕拉过勐”。

  瑞丽被誉为“天然森林公园”和“动植物王国”,莫里原始森林内有着迷人的热带雨林风光,独树成林向人们展示着大自然的魅力。

  古榕垂须、金塔映日、胶林滴翠、绿竹婆娑,千般奇景和万种风情,使瑞丽如彩霞般绚丽多姿,似仙境般秀美明净。瑞丽以独特的傣族、景颇族民族文化,浓郁的缅甸异国风情,美丽的田园风光吸引了海内外的广大游客。

  来到“极边第一城”腾冲县,这里曾是古西南丝绸之路的要冲。腾冲县位于亚欧板块和印度板块之间,独特的地理位置造就了蔚为壮观的火山群、地热群,还生成了火山堰塞湖湿地――北海湿地、著名的火山地热国家地质公园、有小丽江称号的玉泉园公园和热海景区。

  腾冲县西邻缅甸,是中缅边境贸易关口和著名侨乡。和顺侨乡以华侨出国历史长、侨属多,而成为我省著名的侨乡。这里有碧波粼粼的元龙潭,古色古香的元龙阁,令人流连忘返的和顺小巷。在边贸市场,凝聚着浓重的翡翠文化。

       贵州荔波+西江苗寨3日游

  (链接:http://lvyou.mangocity.com/F238359.html)

  荔波县位于贵州省南部,山川秀丽,气候宜人,四季如春,是一块神秘的土地,被誉为地球腰带上的“绿宝石”。

  荔波最富盛名的是它的小七孔景区,它以一座建于道光15(1836)年的小七孔古桥得名。这座古桥集洞、林、湖、瀑、石、水多种景观于一体,玲珑秀丽,令游客耳目常新,有“超级盆景”的美誉。

  在长不到2公里的峡谷内,起迭着68及瀑布,顺势而下,奔泻而去,拉雅瀑布精巧醉人,水珠飞溅,而长不到600米的水上森林,更是树根盘错石上,水流冲刷青石森林,行走于其中若身临琼瑶仙池,鸳鸯湖,乍听名字,就令人神往,荡舟于湖上,心旷神怡,流连忘返。

  荔波兰鼎山森林公园距县城5公里、以峡谷、伏流、地下河为主体、总面积3503hm2在卡斯特生境中发育了典型、完善的森林生态系统、具有极高的科学价值和美学价值、兰鼎山森林公园是一个风景资源质量第一级、区域环境优良以卡斯特森林景观为特色的森林公园。

  西江千户苗寨是一个保存苗族“原始生态”文化完整的地方,由十余个依山而建的自然村寨相连成片,是目前中国乃至全世界最大的苗族聚居村寨。参观原始的民族建筑,吊脚楼群、苗寨梯田,深入苗寨,走家串户,了解苗家人的生活以及风俗习惯。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