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更多欢乐尽在菲律宾”之菲律宾行摄活动召集令

http://www.cnair.com 2015-04-16 17:44:0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为推广菲律宾旅游资源,吸引人们关注菲律宾风光、体验菲律宾风情,全新策划的“更多欢乐,尽在菲律宾”之菲律宾行摄活动正在发出摄影召集令。本次活动是由菲律宾驻沪总领事馆-菲律宾旅游局上海代表处联合国内最大的摄影专业网站-色影无忌举办的全国范围摄影大赛。

  2015年2月25日, “更多欢乐,尽在菲律宾”之菲律宾行摄活动正式启动,掀起了2015“菲律宾旅游年”的预热浪潮。美丽的菲律宾隆重发出热情的邀请,由菲律宾国家旅游局中国官网面向国内社会大众,广泛征集优秀摄影作品,召集更多摄影师、摄影爱好者的参与,一起分享和见证 “更多欢乐,尽在菲律宾”的长久承诺。

  “更多欢乐,尽在菲律宾”之菲律宾行摄活动是菲律宾国家旅游局2015年全新营销推广宣传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强大的视觉冲击效应展现菲律宾旅游风光的灿烂美妙,呈现菲律宾旅游体验的欢乐情怀,彰显菲律宾旅游体验的精彩绝伦。登陆菲律宾国家旅游局中国官网www.morefunph.cn,即可查看详细的比赛规则。

  未来,将会有十大最具影响力的摄影师参与“更多欢乐,尽在菲律宾”的菲律宾行摄活动,通过最专业的摄影技术和最清晰的摄影画面呈现菲律宾的风土人情、自然风光、人文遗迹、城市故事等视觉盛宴,领略“更多欢乐,尽在菲律宾”的非凡体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