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来西双版纳,感受乐堡音乐节的乐趣!

http://www.cnair.com 2015-04-16 10:24:42 来源:航空旅游网

  4月13日-4月14日,既是西双版纳傣历新年的日子,更是我们乐堡音乐巡演西双版纳站开噪的日子!马赛克、童党、黑宇、one and half四支乐队直接把西双版纳噪爆了!现场小伙伴纷纷表示把持不住;

  快来看看现场来的这四支激(sang)情(xin)四(bing)射(kuang)的乐队都对现场观众做了什么!!!!

  傍晚七点,现场已经陆陆续续来了不少的人,现在的舞台稍显平静,但品牌区,涂鸦区,小伙伴们一起玩嗨了!

 

(平静的舞台,待会噪给你看!)

(涂鸦区——找乐潮T自造)

(品牌区——平时当当小清新,偶尔当当大明星!)

(乐堡女神准备就绪,就等活动正式开始!!!)

  20:00主持人平生一声吼,乐堡音乐巡演

  西双版纳站正式开始!

  20:00-20:30 马赛克! 噪动指数:☆☆☆☆☆

  伴随着《舞台的风》旋律响起,骚气十足的马赛克乐队粉墨登场,灯光、烟雾、平静的舞台顿时像炸开的锅,是时候显示自己峥嵘的真面目啦!!

  Dance!Dance!Dance!一曲《dancing girl》仿佛一下子把现场的观众带回到那个迪斯科盛行的80年代,复古的旋律,暧昧的调调,骚到骨子里的歌词,让人一听便欲罢不能。

  现场的观众不由自主的dancing起来,dancing girl&dancing boy!Let`s dancing!

  20:50-21:20 黑宇!噪动指数:☆☆☆☆

  “黑宇!”“黑宇!”在台下观众的呐喊声中,云南第三代本土摇滚乐队的中流砥柱——黑宇乐队重装上阵,一上台就奉上自己的代表神作《给你自由》,隆隆的重音响起,thrash metal的冲击力,夹杂着现代的金属和声与跳动的节奏,无不展现着云南金属领军乐队的不遏风范。

  唱完《给你自由》,还有更噪的《觉醒》、《tears don`t fall》《金属之心》,一首比一首激情,一首比一首rock!! 在重金属摇滚下,阵阵强烈的节奏激流般地冲刷着大脑,让每位听众纷纷沉浸在属于黑宇的摇滚世界!

  21:40-22:10 one and half!噪动指数:☆☆☆☆

  神秘乐队one and half的表演也同样是看点十足,因为他们不但有好听的歌!

  还有颜值爆表的女主唱!!!

  One and half不但带来了自己的作品《风中的蔷薇》、《shadow kiss me》,更是演唱了《yellow》、《天空》、《love you more than i can say》等脍炙人口的经典情歌

  台下的小伙子纷纷表示把持不住,两眼都已经开始放光了好吗!!!

(看小伙子眼神是有多专注多认真!)

  22:30-23:00 童党!噪动指数:☆☆☆☆☆☆

  Rock! Rock! Let`s Rock!在一曲《summer》中,中国新金属摇滚的当家乐队——童党压轴登场!抓人至深的前奏,极具爆发力的演唱!几乎癫狂的摇摆!每一段旋律都是那样的充满力量,每一声嘶吼都是那样的动人心魄,即使已入深夜,每一位观众脸上毫无倦意,有的只是激情!有的只是嗨心!

(1、2、3,跟我一起唱!!!)

  虽然现场大部分观众第一次听童党的歌,但竟然合唱的有模有样,毫无违和感,在台上台下一唱一和中,享受音乐魅力,享受找乐!

  最后,在童党乐队的一曲《遥远》中,今天的音乐巡演进入了尾声,虽然歌声已经渐渐far away,但现场每一位观众的快乐、笑容永远不会far away,今晚、版纳注定将是一个不眠之夜!

  乐堡音乐巡演西双版纳站结束了!但乐堡音乐巡演还将在全国各地陆续举行,快来与乐堡一起,继续找乐,继续享受乐堡音乐带来的快乐时光吧!

  ------------------------------------------------------------------------------------------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