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普吉也疯狂 9元疯抢人妖秀门票

http://www.cnair.com 2015-04-14 16:10:35 来源:航空旅游网

  泰国人妖世界闻名,对游客而言到泰国不看人妖表演,就像外地游客来到北京没有去爬长城一样,是一种遗憾。3月25日,泰国“2015变性人环球小姐选美大赛” 在芭提雅举行,来自世界各地的100多位比女人还妖娇美丽的佳丽参与赛事,最后选出30人参加5月8日的总决赛,其中绝大多数是泰国籍。随着“变性人环球小姐选美大赛“举行也吸引了大批游客前往。

  泰国人妖到处都是,而非芭提雅一个地方。 Aphrodite“阿婆洛黛特”是希腊爱与美女神之称,坐落于普吉镇,人妖美貌程度冠绝普吉,其中更有泰国Tiffany人妖选美冠军,拥有极高的艺术水准。Aphrodite cabaret是普吉岛上最大最豪华的人妖秀秀场,拥有世界顶级的音响灯光设备,奢华精美的服饰及布景,总共设有892个座位,表演场所豪华、舒适、宽敞,在此您可以领略到世界文化而得到最震撼的感官享受!为提高游客的观赏体验,游啊游旅行网将于4月21日举行普吉女神人妖秀门票秒杀活动,原价160元的VIP座纯门票秒杀价格仅为9元,且只限100份抢购,每人限购1张,先到先得。

 

  游啊游旅行网工作人员提醒,“人妖表演每日三场,人妖表演现场禁止拍照和录像,想要与人妖合影留恋的游客,最好选后面两场,会有两次拍照机会表演结束后可以与人妖演员合影。根据人妖的受欢迎程度,小费从50-100泰铢不等,如果在拍照的时候有其他人妖要求一起合影,也是需要支付小费的,你可以礼貌地拒绝。”

  游啊游旅行网是爱嘉游(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专业出境自由行服务网站,涉及所有境外旅游相关的产品,包含机票、酒店、餐厅、景点门票、租车服务等旅行必备资源,也包含特色SPA、按摩、表演、邮轮、私人导游服务,当地特产等当地特色休闲度假产品。致力于成为中国最大的境外目的地旅游电商平台,让更多出境旅游的爱好者,体验到更简单、更安全、更自由的方式。

新闻表情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