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4月下旬乌鲁木齐飞西安等航线最低2折起

http://www.cnair.com 2015-04-09 19:33:2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李燕 南航新疆分公司)2014年4下半月,南航新疆公司乌鲁木齐始发各航班均有特价机票销售,其中乌鲁木齐-西安航线最低2折起。

  具体优惠内容如下:

  乌市-北京晚班最低2.5折(600元),其他航班最低3折(720元);乌市-呼和浩特及乌市-西安,提前2天出票,最低2折(400元/440元);乌市-银川及乌市-南京航线,提前7天出票,最低3折(410元/870元);乌市-上海,最低2.1折(650元);乌市-武汉、兰州、合肥、温州、石家庄、大连等航线也均有最低3折,价格为480元至880元不等的优惠价格。

  注:以上报价均为净价,不含机场建设费和燃油附加费,

  且特价数量有限,具体价格以购票时查询为准,详情请登录南航官方站了解。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