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幸福“春游记”来袭 美团亿元红包人人有份

http://www.cnair.com 2015-04-03 15:56:59 来源:航空旅游网

  趁着春暖花开,邀上三五好友外出踏青游玩、品尝美食成为了都市人放松自己的好选择。  作为国内最大的本地生活服务电商平台,美团网针对春季出游高峰推出了一系列促销活动,并推出了累计金额近亿元的满减红包,为消费者们提供更多吃喝玩乐的优惠选择。

  图:针对春季出游高峰,美团网推出系列促销活动回馈消费者。

  美团网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促销活动主要针对春季游玩、清明节小长假这一消费高峰,即日起一直持续到4月6日,覆盖全国近200个城市,美食优惠券、酒店、旅游、电影等多个品类。而针对电影、酒店、旅游品类,美团网还推出了总价值近亿元的红包,供消费者领取使用。

  在移动客户端,美团网“美团暖心节”折扣专区,酒店品类最高立减40元,包括7天、如家、汉庭、锦江等品牌连锁酒店均参与活动,为消费者出游入住提供了实惠、丰富的选择。在旅游、周边游门票方面,各类景点门票、游乐园门票均有优惠,最高每单可立减25元。在餐饮方面,麻辣诱惑、小辉哥火锅、云海肴等人气美食代金券均在特定时段参与团购价基础上立减活动。而针对清明节假期的观影高峰,美团猫眼电影推出了特价观看《暴疯语》活动,选座特惠票低至15元。

  除了立减等优惠方式,美团还推出了“春游记”红包,通过移动端进行发放,人人有份。用户打开美团App即可进入抢红包页面,还可以分享到微信朋友圈,给亲朋好友发放美团红包。领取成功后,用户可以在“我的抵用券”中查看,在电影、酒店、旅游品类消费满一定金额后进行使用。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美团网针对清明节小长假这一消费高峰推出促销组合拳将为消费者出行游玩带来更实惠、丰富的选择,释放服务消费的巨大潜力。

  目前,美团网是国内最大的本地生活服务电商平台,覆盖全国超1000个城市,合作商户超90万,覆盖美食、电影、酒店、休闲娱乐等本地生活服务各个品类。美团网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低价格的吃喝玩乐产品,已经吸引了超过2亿的用户。合作商家品牌丰富、消费者保障措施完善、结合消费者需求推出促销活动等原因都使得美团网成为消费者吃喝玩乐的好帮手。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