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急旅客之所急 彰显倾心服务本色

http://www.cnair.com 2015-03-31 15:15:3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路鹿  单位 东航山东分公司客舱服务部)2015年3月17日,在东航山东郭靖乘务组(王杨、李贞颖、韩晶晶、鞠世栋)执飞的MU5537航班(青岛—杭州—揭阳)上,旅客王先生不慎遗落需19日参加订货会的样板手提包。经过乘务组的不懈努力,最终王先生的手提包短时间内失而复得,令他感动不已。
        原来在飞机由青岛飞往揭阳经停杭州期间,乘务员清舱时发现一个黑色的手提包,迅速报告乘务长。安全员鞠世栋在确认其为旅客正常遗落物品后,乘务长郭靖交由杭州机场地面服务人员。地面服务人员立即到候机楼广播询问过站旅客,结果无人认领。在杭州上客完毕后,广播员在机舱内广播失物招领,依然没有人认领。综上判断此包是到达杭州的旅客下机时遗落,于是乘务长决定将物品卸在杭州,交杭州地面服务人员寻找失主。
        航班再次启程抵达揭阳后,乘务组送客时突然有一名中年男子慌张跑上前告诉乘务长他的包丢了。经了解,该旅客丢失的包正是刚在杭州过站期间交由地服的手提包,旅客王先生到揭阳参加即将开始的订货会,包内样板对他来说非常重要。只见王先生豆大的汗珠不断往下流,乘务长郭靖看在眼里急在心上,安慰他说乘务组一定竭尽全力将他的包在订货会前交到他的手中,乘务长的一席话让王先生焦急的情绪开始有所缓解,同时感受到了乘务组的融融暖意。
         乘务组在回程航班到达杭州后,立即联系地服人员将包送回并带返青岛。落地后,经查询18日至19日期间,东航没有青岛飞往揭阳的航班,这就意味着手提包不能在王先生参加订货会前交到他的手中。面对困难乘务组没有放弃,再次查询后乘务组发现18日有一架中国南方航空的飞机飞往揭阳。于是,乘务组立刻联系到南航乘务组,将手提包交由她们带往揭阳。18日,飞机抵达揭阳后,南航乘务组派专人负责,历经一个多小时的路程赶到揭阳市区后,亲手将手提包交回了王先生的手中。
        东航山东郭靖乘务组想旅客所想,急旅客所急,在地服与南航乘务组的热心协助下,帮旅客尽快寻回失物,这一切就像一缕温暖阳光照进了旅客的心田。她们的倾力付出、爱岗敬业,彰显了东航“以客为尊、倾心服务”服务本色。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