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亚帝:做度假式家具的引领者

http://www.cnair.com 2015-03-30 14:27:17 来源:网络

  历年的CIFF都是家具行业的一大盛事,在日前刚刚结束的第35届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上,国内知名原创户外家具品牌亚帝(Artie)再次携新品隆重登场,吸引了众多国内外客商的眼球。整个展会其间,前来参观的客商络绎不绝,亚帝展厅内人潮涌动,成为全场关注的焦点。小编在采访的间隙,有幸亲历了这精彩的一幕。

  一走进亚帝的展厅,一股优雅、浪漫的气息立刻扑面而来。本届展会上亚帝所展出的产品,在设计上都进行大胆的尝试和创新,除了传统的手工编藤产品,还对当下欧美市场较流行的塔斯林布进行适当地运用。尤其是今年推出的新品,沿用了欧洲的现代简约风格,产品外观简洁、大气,搭配现场的绿植和花卉,给人一种全新的、休闲而又舒适的体验,着实让小编惊艳了一把。

  这套BOOMERANG沙发,是由具有“沙发教父”美誉的加拿大著名设计师Normand Couture倾力打造。Normand Couture在设计界享有盛名,它是至今全球唯一一位四次获得“top designers Achievement Award”首奖的设计师,这个奖项被视为设计界的奥斯卡。这款沙发的造型酷似回旋镖,回旋镖是澳洲土著最早用来捕捉小动物的工具,在掷出之后若没有击中目标,则会改变方向回到原持有者的手中,是一种独具智慧、而且充满趣味性的工具。这套沙发最大的特色在于,它转角的弧度比一般的沙发张开得更大,寓意以更加开放的姿态来迎接每一个使用者。若把它放在客厅里或者户外开办PARTY,你的客人会有一种被欢迎的温馨感觉,能很好地调节气氛。

  这款LA DéFENSE 沙发的设计灵感来源于一款经典的游戏“俄罗斯方块”。也正如这个游戏一样,这套产品最大的特点在于其组合方式的灵活性和无限性。沙发的所有座位都是由同样大小的方块组成,座椅和扶手的铝架也是同样的高度和宽度,并可以自由拆装。你可以结合空间的大小,并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来改变产品的组合形态,组合沙发、贵妃椅沙发、日光床等都统统都可以实现,就好像把俄罗斯方块的游戏场景搬到了客厅或庭院,让你的家时常换个样,让你的生活也更加新鲜有趣。

  CASABLANK沙发采用的则是模块化的设计,它可以像魔方一样,根据使用者的意愿随心所欲地组合,不管是U型沙发、贵妃椅还是日光床,它都可以轻松帮你实现,同时它还组合成情侣椅,为你的二人世界增添一丝浪漫的气息。此外,它的茶几具有非常强的收纳、储物功能,能很好地提高空间的利用率。

  据了解,作为中国户外家具行业的领导品牌,亚帝多年来一直坚持“原创设计、国际设计师团队、国际管理团队、纯手工编藤、材料环保无毒“五大原则,致力于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户外家具产品。同时,经过对市场的潜心观察和研究,亚帝还率先在行业内提出”度假式家具“的概念。

  在亚帝看来看,户外家具产品不仅仅只是家具,更应该代表的是一种休闲、舒适的户外生活方式和生活体验。所以,亚帝的产品在注重实用功能的基础上,更关注人的精神世界,全面满足客户内心的真实需要,它主要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Function,满足人的舒适性需求;Satisfaction,满足视觉上美的享受;Emotion,满足人们心灵上对时尚生活的追求;Decoration,装饰环境,提升环境艺术品味,营造浪漫生活气氛;Connection,是连结人与自然之纽带,让人们愿意更多地去享受户外生活。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