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法航首批ATR72-600接受计划即将公布

http://www.cnair.com 2015-03-27 16:22:07 来源:航空旅游网

   据ATW日前公布的消息,法航一直就将其ATR机队升级到最新的-600变体机型开展谈判,以承担其HOP!支线业务的航班任务。据消息灵通人士表示,该协议即将公布。

  航现有ATR运营商Airlinair可能会接收这批新飞机。Airlinair一直在淘汰ATR老旧机型,目前仅剩较新的-500系列飞机。

 

  尽管ATR斩获了大量订单,但交付时间却很短,交付工作将于今年开始。

  飞机服役时间一直是外界较为关注的民航安全的点,法航的此次机队升级也是出于安全方面的考虑,同时,据消息称,法航新安全视频将于4月在中远程航线上使用,目前已登陆视频网站YouTube赚足了人气。

  这个充满法国范的时长近5分钟精心拍摄的录像,就是要把昏昏欲睡旅客们的眼睛拉到屏幕上来,也算“寓教于乐”!

 

  视频的主角是5位“女乘客”和1名身着法航制服的女乘务员。十分养眼的女乘务员使用法、英两种语言做安全演示的各种介绍:常旅客耳熟能详的个人电子设备管理、安全带的使用,还有一些你前所未闻的知识“安全带可以展现你的腰身”。当5位美女乘客从洗手间鱼贯而出的时候分别交出了香烟、电子香烟、粗得夸张的雪茄还有一个大力水手式的烟斗。看似重复的表演不仅是为了说明卫生间是禁烟的,更是要表达“无烟航班的潮范儿”!

  法航对安全极为重视,对机队的升级及即将发布的新安全视频同样是法航安全具体措施的一部分,毕竟航空业在安全上,任何人都“输不起”。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