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专项治理,彻底清查“小金库”

http://www.cnair.com 2015-03-26 17:44:4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3月24日,新疆民航实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组织公司各部门认真学习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下发的《关于开展彻底清查“小金库”专项治理的通知》。

  此次学习,由实业公司财务部组织,机关单位、各部门支部书记以及相关人员参与。会上,财务总监谢兵认真传达关于《彻底清查“小金库”治理工作的通知》 、《关于加强资金管理的紧急通知》,并重申财经纪律,要求大家认真严格执行。

  总监提出具体要求:一、实行分级负责,分管领导牵头。二、 “小金库”实行各单位、部门自查,如有违法行为,立即改正。三、各单位、各部门及时上报自查情况。

  财务总监指出,存有侥幸心理、屡禁不止的“小金库”死灰复燃等违反财经纪律的行为必须制止,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核查,彻底清查自己单位是否有遗留问题,尽快落实到实处。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