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3月29日起南航将开通哈密-兰州-郑州往返航线

http://www.cnair.com 2015-03-19 19:37:0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伏根 黄卓)笔者日前从南航新疆分公司市场销售部了解到,随着国内民航业传统意义上夏秋航季到来,自3月29日始,南航将开通哈密-兰州-郑州航线,这也是南航今年运行的唯一一条疆内城市不经乌鲁木齐直达内地的涉疆航线。

  据悉,新开通的哈密-兰州-郑州往返航线航班号为CZ3497/8,航班班期为每周三、五、七,由波音737执行,往返提供座位数230余个。北京时间08:25,CZ3497从郑州机场起飞,于10:05到达兰州,短停45分后于10:50起飞,13:10到达哈密。CZ3498于北京时间14:00从哈密起飞,16:00到达兰州中川机场,短停50分后于16:50起飞,18:30到达郑州。

  此航线是南航开通的首条哈密-兰州直达航线,只需短短2个小时的飞行即可将兰州旅客送达哈密,为旅客节省了大量时间,对哈密周边赴内地出行旅客而言,更是省去了赴乌鲁木齐转机的时间,使得出行极为方便。

  哈密是内地进疆第一站,有“新疆门户“之称。物产丰盛,土地富饶。自古便是丝绸之路上的交通重镇,也是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南航开通此航线,希望能为旅客提供更为便捷的出行选择。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