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51YOU 携百位“老顽童”,摄影玩出色

http://www.cnair.com 2015-03-19 11:23:27 来源:航空旅游网

  在国外尤其是欧美等国,度假休闲已成为老年人重要的生活方式。一般来说,老年团可占旅行社组团的50%-60%。老年团私人订制游、养老旅游已成为旅游市场上新的亮点。

  近日,海航旅游集团旗下51YOU旅游网推出“玩出色”系列主题旅游团,首批锁定中老年人群。继214情人节实现六旬夫妇“直升机高空示爱之旅”后;3月中旬,51YOU旅游网将再次携手百位中老年摄影发烧友共赴海南,帮助他们在旅行中“唤醒青春、玩无止尽”。

  心境年轻爱玩“任性”

  现如今提起中老年人,仅仅是对一个年龄层的统称,保有年轻的心态使他们在各个领域依旧活跃出色。对于玩的出色的银发群体,我们称之“顽龄族”。传统活动中他们能文能武,新时代产物他们乐于接受,就拿时下流行的摄影爱好,很多“顽龄族”扛着长枪短炮游走在各个美景中,拍摄作品时的姿态颇有腔调。

  “顽龄族”除了会把爱好融入日常的生活中,更早已习惯将旅游计划写在出行表里。举着小旗,走马观花于各个著名景点的老年团身影已一去不复返,“自驾游”、“邮轮出海”、“出境游”、“主题游”等丰富多彩的旅游项目让“顽龄族们”圆了自己年轻时的冒险梦。

  因共同爱好相聚在路上

  近日,51YOU旅游网发起的摄影主题游向三亚进发,共吸引了近百位中老年摄影发烧友的参与,他们的平均年龄在六十岁左右,他们因摄影相聚,因旅行相伴。

  81岁的叶老是摄影团的骄傲,10年前的偶然机会,叶老在街道活动中接触到了摄影,那个有点沉、有点复杂的单反所拍出的绚丽影像让他眼前一亮,从此,他心中激起的涟漪再未平静过。万事开头难,摄影的入门也同样难,不论财力,还是精力都需要很大的付出。叶老属于普通职工退休,每月的固定收入只有有限的退休金,但他觉得,能在这个岁数有个自己喜爱的事儿干,付出都是值得的。

  胖阿姨是本次51YOU海南摄影团里的一最:体重值最高。200余斤的她整天大大咧咧,爱说爱笑。胖阿姨在上海摄影器材城有自己的买卖,因为性格爽朗,做了20余年的生意,也结交到了20余年友谊维系的朋友圈子:以摄影会友。胖阿姨以及她的伙伴们在“玩出色”方面全然不输年轻人。

  他们每个月都会组织一次集体摄影旅行,祁连卓尔山、青藏线、白哈巴、毕棚沟、布达拉等这些祖国的大好河山都已经跑遍。而时下最为流行的目的地自驾游也是他们常常约玩的出行方式,四川成都、四姑娘山都有他们驱车游历的身影。 

 

  就这样,爱好不限年龄,旅游不受束缚。旅行的意义不是为了什么而旅行,而是生活的一部分。“顽龄族”是一群有着智慧和阅历的群体,他们一边自己创造正能量,一边向身边的人传递着正能量,他们是年轻人的“精神领袖”,他们行走在旅途中,将正能量带到无索不达的任何地方。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