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4月28日起南航将恢复执行乌市-首尔航线

http://www.cnair.com 2015-03-12 19:16:3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黄卓 蒋雅琴)笔者从南航新疆分公司获悉,根据南航2015年夏秋航季航班计划,南航将于4月28日起恢复执行乌鲁木齐至韩国首尔的定期直达航班。

  2015年夏秋航季中,乌鲁木齐至首尔航线的航班号仍为CZ6017/8,每周二、七由波音73G机型执飞,当日往返,进入旺季后还将根据市场需求实时加密航班。去程航班时刻为北京时间09:00从乌鲁木齐地窝堡国际机场起飞,到达首尔仁川国际机场为当地时间14:10;回程将于首尔当地时间15:35从仁川起飞,到达乌鲁木齐为北京时间20:00。

  随着越来越多的人追韩星、看韩剧,国内赴韩旅游的市场需求愈发旺盛,而韩国每年也会有不少留学生远道而来,赴疆求学。在此背景下,南航自14年6月17日起开通了乌鲁木齐直飞首尔仁川的航线,通过短短4个多小时的飞行时间,打造了一条横跨亚中和亚东的空中之路,化天涯为咫尺。此航线自开航以来,在业界受到广泛关注,南航也成为国内首家运营新疆直达韩国航线的航空公司。进入2015年夏秋航季后,南航将恢复执行此航班,使得国内旅客在旅游旺季又多了一个好去处。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