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我国第三支赴利比里亚维和警察防暴队今出征

http://www.cnair.com 2015-03-10 18:25:50 来源:航空旅游网

  我国第三支赴利比里亚维和警察防暴队今出征
 

附图1:维和防暴队员搭乘海航班机前往利比里亚执行维和任务
 

  搭乘海南航空专机远赴蒙罗维亚

  2015年3月10日,北京——中国航空旅游网讯:(通讯员 林晓鹏 作者单位 海南航空人资行政部)3月10日17点40分,一架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空客A330客机从北京首都机场平稳起飞。这架飞机上搭载着140位我国赴利比里亚执行维和任务的防暴队队员,这些特殊的乘客搭乘海南航空航班,将在近20小时、一万四千公里的飞行后抵达利比里亚首都蒙罗维亚,接替上一批完成维和任务的战友。同机运往蒙罗维亚的还有12吨维和物资装备。

  海南航空北京基地总监赵世军表示:“此次维和包机任务时间短、任务重,但是在国家任务面前海航义不容辞,以高标准、严要求克服了运力调配、航线申请、舆情防疫等各项难题,顺利完成党和国家交给海航的任务。”

  海航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前期他们多次召开包机保障会议,提前深入了解公安部的需求,充分考虑这次包机任务的特殊性,对可能遇到的问题准备解决预案,大到如何保证航班运行安全,研究航班计划,落实疫情防疫,小到怎样快速清理客舱、补充餐食,海航工作人员有条不紊的开展和各项准备工作。
 

附图2:我国第三支赴利比里亚维和防暴队员今出征
 

  3月10日下午,海航各单位工作人员提前来到机坪,对包机起飞前的各项保障工作进行最后检查。机场内,海航车队、清洁队、行李员、航食车、机务等工作人员与公安干警一同待命,全力保障此次包机任务安全顺利完成。

  据悉,此次执行维和任务的是我国派往利比里亚的第三支维和警察防暴队。上一批维和警察和物资装备将于当地时间3月11日上午启程,从利比里亚搭乘海航航班凯旋回国。

  “身在商道,心系国家”,海航在国家大义面前,以五星服务品质和安全飞行的承诺,自2008年以来出色完成抗震救灾、境外撤侨等国家运输任务二十余次,秉承“为社会做点事,为他人做点事”的理念,充分彰显了一个企业的社会责任和公民责任。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