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3月29日起南航将开通多条疆内直达东线航班

http://www.cnair.com 2015-03-10 08:07:2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黄卓 赵丹丹)自今年3月29日起,国内民航业将进入传统意义上的夏秋航季。记者从南方航空新疆分公司市场部了解到,今年夏秋航季南航将恢复和开通多条疆内直达东线航班。

  自3月29日起南航除了继续执行与冬春航季一致的喀什-乌鲁木齐-上海/广州,伊宁-乌鲁木齐-南京,库尔勒-乌鲁木齐-成都等航线外,将恢复执行往年夏秋航季的阿克苏-乌鲁木齐-杭州航线,并将此航班时刻由去年的杭州过夜往返优化为当日往返,航班号为CZ6919/20,每日一班,由波音737执行。去程08:00从阿克苏起飞,09:15到达乌市,短停50分钟后再次起飞,到达杭州时间为14:10;回程15:15从杭州起飞,20:25到达乌市,最终回到阿克苏为22:30。

  同期,南航新疆将开通伊宁-乌鲁木齐-西安航线,航班号为CZ6899/6900,班期为每周三五七,由E90机型执飞。时刻为去程10:50从伊宁起飞,11:55到达乌市,到达西安为16:00;回程17:00从西安起飞,20:50抵达乌市,到达伊宁的时间为22:50。

  南航还将往年夏秋季执行的乌鲁木齐-北京航班CZ6905/6航路优化为伊宁-乌鲁木齐-北京,每日一班,由波音738执行,往返可提供座位320余个。时刻为去程15:25从伊宁起飞,16:35到达乌市,短停55分钟后再次起飞,到达北京时间为21:05;回程是次日12:40从北京起飞,17:00到达乌市,最后抵达伊宁的时间为19:00。

  除此以外南航各分子公司也将在夏秋航季陆续开通武汉-乌鲁木齐-库尔勒、郑州-乌鲁木齐-阿克苏等航线,极大满足了新疆各地群众的出行需求,有效补充了疆内民航市场的运力缺口。

  恢复与开辟多条疆内直达东线航班等一系列举措显示了南航勇于担负起强化乌鲁木齐枢纽功能、拓宽新疆民航市场、助力新疆区域经济发展、加速东西部贸易文化交流的重大责任与使命,也预示着对新疆民航事业在新航季迈上新台阶,书写新辉煌的美好祝愿与期待。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