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客舱部 祁逶迤——转角 遇到“爱”

http://www.cnair.com 2015-03-05 14:57:3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生活总有很多的可遇不可及,比如一见钟情的恋人,比如一见如故的朋友,比如突然而至的机遇——南航乘务员招聘。

  本是决定在医学路上学海无涯苦作舟的我,偶然的机会在年级群里看到南航的招聘信息:航医,机务,地服…乘务员!怀着一颗忐忑的心情投下了我人生第一份简历。紧接着,是我人生的逆转,我来到了南航,遇见了心爱的小伙伴,时刻关爱我们的领导和老师,最重要的,是我钟爱的这份职业。

  从在新疆培训部的三个月培训,岗前训以及目前到分部的地面学习阶段,我都在不断的进步与成长。从一开始的好奇与期待,逐渐在培养自己走向职业化的责任感与使命感。我们不仅是学习化妆,训练仪态,练习微笑,注重服务细节,更重要的是严格进行安全训练。懂得了我们不止是端茶送水,更重要的是维护旅客和客舱的安全。

  每一天的理论记忆,程序练习,舱门操作,都是一份珍贵的回忆。

  在我们所爱的这片天地,我们一起欢笑,一起学习,一起成长,从这里启航。

  对于我而言,这是全新的体验,是我人生的转角,是一个崭新的开始。从学生跨越到职场,从小家跨越到大家庭。我以为我会为这巨大的转变感到不安和无措,但事实证明,客舱部领导的关怀和同事之间的友爱让我感到如家般的温暖,留下这么多美好幸福的回忆,让我对今后的工作生活更加充满了信心:一切,会更好!也同时让我相信,我们在蓝天翱翔的时候,也有一个温馨的港湾在为我们守候——南航新疆分公司客舱部这个充满爱的大家庭!

  南航新疆客舱部   祁逶迤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