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客舱部六分部-刘豪——2015 春运全方位

http://www.cnair.com 2015-03-05 14:52:4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从前的日色变得慢,车.马.邮件都慢,一生只够爱一个人”—这是今年大年除夕夜在春节联欢晚会上的一首歌。它不仅表达了每个在外的人们对家乡,对亲人,对所爱之人的思念,也从侧面反映出了以前交通网络速度的缓慢,使每个在外的人在春节这个中国最重要的节日里都有着期盼着能与思念的家乡,思念的人尽快相聚的心情。而时至今日,我国公路.铁路.民航事业的蒸蒸日上,使得这一切都变得不再遥不可及,它们走进了千家万户,走进了我们每个人的生活,拉近了人与人之间的距离,形成了现在的春运。这其中,属我国发达的民航系统首当其冲,而南航又更为这之中的佼佼者。

  回望南航新疆分公司60年安全飞行的历史,每一个为南航新疆民航事业做出贡献的各位民航工作者们是不能忘记的。正是他们对自己职业的那份执着,那份认真,使得南航运输系统的每个环节都有条不紊的进行着每年春运的各项工作。从今年的2月4日开始,南航新疆的春运工作拉开了大幕。公司为确保每位旅客的顺利出行,制定了详细有效的春运航班计划,计划增加航班742班次,方便旅客回家过节。南航在市场分析、运价政策、运力协调和舱位投放等方面及早谋划,迅速反应,果断执行,及时将运力投入春运热点市场,保障广大旅客出行,提升销售业绩,较好实现了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双丰收。在每个旅客顺利登上飞机准备起航时,每个环节的工作者开始了他们自己岗位上的工作。每个飞行工作人员的严苛认真,完成着他们每次井井有条的飞行任务。每个乘务工作者,用他们的爱心,关心,细心,传递着对每位乘机旅客的关爱。每个机务人员,用他们的专业,勤劳,确保着每个航班的顺利起落。每位运行协调与地面服务的工作人员,也许只是与旅客擦肩而过,也许只是默默的在背后工作着,但正是他们才完整的构成了我们南航新疆春运这场大戏能够安全,稳定,有效的精彩“上演”。他们,是您熟悉的陌生人。让我们记住他们的面孔,记住这些平凡的人,让我们为那些温暖我们的陌生人点赞!

  身为一名还没有飞上蓝天的“准乘务员”,能加入南航新疆这个大家庭,能与那些专业,认真的同事们一起工作对我来说是十分荣幸的。同时,从他们身上学习到的对自己职业那份专业认真的态度,对乘务安全工作的一丝不苟,对每位旅客服务工作的细微周到,微笑热忱是我这个新人十分必要学习领悟的。扎实学习好各项业务知识,谦虚请教,踏实肯干也是对我即将去完成今年春运工作的一种帮助。也这就是每个乘务工作者的职业态度,这就是责任。

  我们不是能够准时回家团聚的人,但我们却是愿意送您回家与家人团聚的人。2015,春运进行中......

  客舱部六分部-刘豪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