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春运迎学生返校潮,南航新疆学生票低至3.6折

http://www.cnair.com 2015-03-01 22:46:0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贺正全)3月2日为国内多数高校开学日,3月1日,各地迎来学生返校潮。当天,南航新疆分公司在乌鲁木齐执行出港航班约90班,提供约1.3万个座位。南航推出“关爱飞”产品,学生购票可享最低3.6折。

  高校迎开学,多地客票紧俏

  3月1日,南航乌鲁木齐至北上广三地的出港航班分别为6班、4班和4班,目前已全部售罄。

  虽然春运已近尾声,但乌鲁木齐飞往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的客票依然所剩无多,春运延续着火爆趋势。由于各大高校即将迎来开学,因此一些高校密集的城市如北京、广州、上海、南京、合肥等地的客票也比较紧俏。

  具体来说,未来2天内,从乌鲁木齐前往北京、广州、上海、昆明、沈阳、大连、济南等地的航班客票已基本售罄,从乌鲁木齐前往深圳、南京、南宁、杭州、温州、福州、厦门、武汉、西安等地的航班客票也剩票不多。

  元宵节(3月5日)前,乌鲁木齐至北上广深等热门城市的客票主要集中在7折(含7折)以上,而乌鲁木齐至郑州、重庆、成都、三亚、海口等地的航班仍有少量4-6折机票可以购买。

  学生上南航官网购票可享特殊折扣

  为给返校学生提供更多实惠,南航正式推出“关爱飞”产品。2015年3月1日至12月31日,凡是12-23岁的青少年或60岁以上的老年群体,只需登录南航官网www.csair.com,通过身份验证后即可享受4-6折机票再减10%的优惠。

  以前南航推出的“关爱飞”产品,学生需要凭学生证在南航官网进行注册方可购买。新产品最大的优势是无需注册即可购票。旅客只要登录南航官网,在活动页面填写身份证号码,乘机日期当天年龄介于12-23岁之间或超过60岁的旅客即可查询购买关爱飞机票。这里要特别提醒的是,满足年龄的条件是以乘机日期为准而不是以购票时间为准。例如,张三出生于2002年3月31日,2015年3月1日他尚未年满12周岁,但他可以购买2015年3月31日(含)后出行的关爱飞机票。

  关爱飞机票优惠幅度很大,可以在经济舱全价4-6折的基础上再优惠10%。假设某条航线经济舱全价为1000元,对应的关爱飞产品价格为400-600再减40-60,也就是360-540元,即最低可达到3.6折,符合条件的旅客通过身份验证后在航班选择页面可以见到标有“关爱飞”字样的标签,标签下方对应的价格即是优惠后的票价。

  南航工作人员提醒,本次关爱飞机票购买仅限南航官网渠道,只有通过南航官网活动页面查询购票方可享受优惠。优惠机票仅限南航承运的国内机票,代码共享航班不在优惠范围,且需提前至少10天购买。需要说明的是,关爱飞机票数量有限,售完即止,南航官网在做活动时有些特价机票价格可能会低于关爱飞的价格,旅客可自行选择购买。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