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用真诚和奉献融化阻挡回家过年的积雪

http://www.cnair.com 2015-02-28 16:03:3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东航山东地服部积极应对东北雨雪天气带来航班延误

  春节期间,东北地区多个机场普降中到大雪,多架次航班备降、返航、取消,大量旅客滞留机场。为将航班不正常的影响降至最低,地服部全体人员加班加点,竭尽所能让旅客过年回家的路变得温暖顺畅。

  航班取消后,应急调配方案的制定尤为重要。仅初八、初九两天,飞往丹东、鸡西的航班相继取消,延吉、牡丹江航班延误4小时以上,涉及来回程旅客近千人,青岛旅客分部领导发挥集体智慧,从航班调配、旅客签转、分流、经济效益等多方面综合考虑,统筹计划,科学安排,制定合理的处置方案。值机员们争分夺秒为旅客办理改签,面对你一言我一语情绪急躁的旅客,不断耐心解释,提供改签方案,常常口干舌燥;服务人员们马不停蹄,在接送正常航班之余,继续在登机口为不正常航班提供问询、餐饮服务。大家常常一站就是一天,顾不上吃饭喝水。凌晨一两点,旅客有的累了睡了,服务人员却要在登机口继续站立坚守,时不时走到旅客中间,陪大家话话家常,问问有什么需求,安抚一下大家焦躁的情绪。下班时,往往连走回宿舍的力气也没有了,干脆就在候机楼办公室凑合一宿。早晨不到六点,晨曦的第一缕阳光还没有探出头来,我们的地服人员又继续奋战在服务旅客的前线。

  忘我的付出最终换来了旅客的认可,面对延误,旅客们表现出了难得的宽容和理解,他们说:“大过年的,你们也不容易,辛苦了。”简单的几句关心与问候,让我们更加感受到节日的欢愉,对于一线服务工作者来说,得到旅客的认可与理解就是我们最大的收获与幸福。尤其是在忙碌的春运期间,我们热情专业的服务使得旅客的可以顺利的归途,我们的每一个微笑、每一个匆匆而过的身影,无疑也成为新春纳彩的候机楼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