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韩日友好交流活动』,成为韩日两国民间交流的转折点

http://www.cnair.com 2015-02-25 15:58:08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韩日友好观光交流之夜’活动 作为 由韩亚航空携手韩国观光公社开展的『韩日友好交流活动』 的最后一站,于2月14日圆满落幕。韩日两国政官界主要人士出席了此次活动。

  活动在乐天酒店的Krystal Ballroom举行。锦湖韩亚集团朴三求会长,韩国文化体育观光部部长金钟德,韩国观光公社社长卞秋锡,韩日议员联盟会长徐清源等韩方代表与日本自民党二阶俊博议员,日本观光厅沟畑宏长官等日本政官界人士共同出席了此次活动。两国政要人士与来自两国1000多名旅游业界相关人士共同探讨了促进韩日两国旅游发展的多种方案。

  日本自民党二阶俊博议员称,“外界相传日本和韩国两国间的交流正处在艰难时期,但在今天,韩日两国的旅游业界人士相聚一堂。我相信通过此次的『韩日友好交流活动』,两国间的交流将会重新活跃起来。”

  活动当天,朴三求会长在致辞中说到,“此次活动在韩日两国近几年举行的所有活动中堪称规模最大,借此机会,向为此次活动成功举办付出辛勤努力的韩日两国相关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并提到,“希望本次活动能够成为韩日两国相互理解和增进两国友好关系的契机。”

  去年2月,锦湖韩亚的朴三求会长与日本自民党总务会长二阶俊博为纪念韩日国交正常化50周年而达成了共识。共识要求在韩国举办‘旨在增进韩日友好关系的交流活动’『韩日友好交流活动』。本次活动正是基于此共识之上。

  通过此次活动,由日本政官界人士以及旅游业相关人士组成的约1,400余名大规模日本访韩团于本月12日~14日搭乘韩亚航空访问了韩国。13日在首尔威斯汀朝鲜酒店  Cosmos Hall由朴三求会长主持举行了<韩日友好交流欢迎之夜>,锦湖韩亚集团为此次『韩日友好交流活动』的成功举办提供了全力支持。

  韩亚航空通过为『韩日友好交流活动』提供支持及吸引日本旅游业相关人士访韩,有效地改善了韩日两国停滞的关系,今后也将通过积极开展促进两国民间交流的相关活动,继续发挥加强韩日两国友好关系的桥梁作用。

 

  照片1: 韩亚航空携手韩国观光公社举办的‘韩日友好观光交流之夜’活动 于2月14日在乐天酒店举行。 锦湖韩亚集团朴三求会长(首排右侧第八位)在与日本自民党二阶俊博议员(首排右侧第七位),韩国文化体育观光部部长金钟德( 首排右侧第六位),韩日议员联盟会长徐清源(首排右侧第五位),韩国观光公社社长卞秋锡(首排左侧第二位),韩国旅行业协会梁武承会长(后排右侧第一位),日本观光厅沟畑宏长官(首排右侧第一位),京畿道知事南景弼(后排左侧第一位)等韩日两国政官界人士合影留念。

 

  照片2: 韩亚航空携手韩国观光公社开展的‘韩日友好观光交流之夜’活动 于2月14日在乐天酒店举行。 锦湖韩亚集团朴三求会长(右侧第四位)在与日本自民党二阶俊博议员(右侧第五位)等出席活动的韩日两国主要人士举杯庆祝。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