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春节东航四川地服部售票柜台凌燕组开展“您购票,我送礼”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5-02-19 08:00:0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供稿人:张梦露)为了能为旅客营造一个喜庆祥和、温馨舒适、贴心周到的春运之旅。东航四川地服部售票柜台凌燕组,在2月18-3月5日开展“您购票,我送礼”活动。

  售票柜台凌燕组早早地将柜台打扫干净,并在每个柜台悬挂中国结。除夕当日,凌燕组当班人员,以精致的妆容,良好的精神状态,迎接春节的到来。“您好,祝您新年快乐!”,凌燕组成员的每一声问候,每一句祝福,都饱含着对旅客最真挚的祝愿。在大年三十到元宵节期间,凌燕组还开展了“您购票,我送礼”的活动。旅客只要在东航售票柜台购买经济舱全价机票,我们就会协助旅客办理登机牌,旅客便享有当天免费进入东航头等舱休息室的权益。同时柜台上也摆放了由四川分公司团委为春运准备的《双流机场交通指南》手册,为不熟悉机场的旅客大大的提供了方便。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通过开展活动,拉近了我们与旅客的距离,我们将不断拓展服务视野,延伸服务内涵。用专业和专注为旅客服务,“为幸福东航”做出贡献!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