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豪掷两亿春节红包 车托帮鼓励车主参与高速路况播报

http://www.cnair.com 2015-02-05 16:54:06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5年春节将在2月19日到来,这个春节似乎来得晚一些,自驾回家过年正逐渐成为最受欢迎的出行方式。据微信第一大公众号——“微信路况”发布的调研报告显示,超过六成的网友考虑春节期间自驾出行,而逾八成的自驾者需要实时路况服务。预计2015年春节,全国高速公路出入口将迎来高达1亿的出行辆次,高速公路运力面临新的考验。

  作为社交导航的领战者,车托帮自成立以来用了3年多的时间沉淀做导航、社交、路况,深植用户体验,建立车主社区,实现了行业同类产品无法实现的意义。2月12日,车托帮贺岁版APP将上线“春节回家心花路放”红包活动。在活动期间,车托帮会根据高速公路路段拥堵情况向车主用户发送任务,接到车托帮APP任务提示,拍照上传高速公路路况,系统会随机给用户发放1—100元不等的红包;用户将活动信息转发至朋友圈,还将获得一个100元的红包组,朋友圈的好友可点击领取红包。用户上报路况累计获得的红包可在APP车主服务商店换取等额价值的奖品和服务。车托帮不惜重金,为此次活动派发价值两亿的红包服务。用户只需升级并登陆车托帮APP贺岁版,在“我的车托帮”页面就能清楚的看到“活动专区”标签,按照页面引导逐级操作,上报路况或将车托帮新版本分享到朋友圈,都有机会获得“春节回家心花路放”活动红包。

  图为车托帮贺岁版APP发布会现场,嘉宾开启“春节回家心花路放”活动

  在车托帮贺岁版APP举办的发布会上,主持人宣布了“春节回家心花路放”活动的开启。于发布会当天同时上线的网页版产品“高速实景(gaosu.chetuobang.com)”是支持这次活动的云大脑。高速实景不断记录全国各高速的路况,为用户提供实时查询自驾出行高速路况。由车友贡献的高速路况实景图,能更具象的展现用户出行路段的交通实时路况。

  在此,车托帮也特意提醒广大车主朋友,不同路况需不同对待,为提升车主行车的安全系数,在行车途中最好是由您身边的亲友帮助拍照上传路况拥堵照片,确保安全的同时,达到交通路况实时分享、大家帮助大家的目标!

  车托帮特有的UGC模式已初具规模,每天有大量的用户通过发送语音、图片、文字等上报路况。车主聊天室可以解决用户在行车过程中的“寂寞”,通过每日话题更新,全语音交流,让车主在行车途中交流行车经验和趣事。独创的车主经验路线,搜集整理历史用户上报路况内容并形成历史路线轨迹,通过大数据引擎搜索,为用户规划出行驶最佳路线。更值得一提的是,因路况信息实时变化,车托帮对于临时的管制封路、路段损毁、临时施工、天气等原因造成的拥堵等其他系统短时间内无法变更的路段,具有很好的捕捉能力。而对于这样数据,车托帮也会第一时间分享给相关部门,以期用技术手段为改善高速拥堵贡献价值。

  用户可在安卓各大应用商店及APP Store下载车托帮贺岁版,拍照传高速路况,一起“心花路放”!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