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香港快运航空机上销售优惠JR九州周游券

http://www.cnair.com 2015-02-04 19:22:2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201524)  唯一一家建基于香港的低成本航空公司香港快运航空 (HK Express) 宣布与九州旅客铁道株式会社合作,在香港快运航空的航班上销售优惠车票,成为首家于航机上销售JR九州周游券的航空公司。此次合作彰显了香港快运航空致力于为旅客提供「从天上到地下」的全方位廉游体验。

  「JR九州周游券」主要为到访日本的旅客而设,提供连续三天或五天无限次搭乘贯通日本九州岛地区 (山阳新干线除外) 的列车服务。目前在香港快运航空每天飞往日本的54班航机上共发售四种车票,为旅客游览九州岛提供方便、灵活及优惠的选择。

 

票类 官方价格
(日元)
香港快运航空机上优惠价 (港币)
北部九州三天票 7,200 440
北部九州五天票 9,260 565
全九州三天票 14,400 880
全九州五天票 17,490 1,070

  持有周游劵的旅客可不限次数在九州岛搭乘由九州旅客铁道株式会社营运之火车,包括九州新干线 (往来福冈至鹿儿岛) 和特急列车,但不包括山阳新干线 (由JR西日本铁路营运往来福冈至大阪的路线)。同时,持劵人可享普通车的指定席及自由席座位。北部九州周游券适用于大分及熊本以北的区域。

  目前,香港快运航空的航点网络已覆盖亚洲15个热门旅行目的地,并早前宣布推出两条新航线——越南岘港及柬埔寨暹粒,将分别于4月1日及10月1日启航。

  如需获得更多信息,旅客可参阅班机上座位前的Express门票指南或向机舱服务员查询。

 上图:持有「JR九州周游券」的旅客可不限次数在九州岛搭乘由九州旅客铁道株式会社营运之火车,包括九州新干线 (往来福冈至鹿儿岛) 和特急列车。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