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省时 省钱 省心 路路行30城城市通票火热上线中

http://www.cnair.com 2015-02-04 12:18:02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日,中国新一代OTA旅行订购平台路路行旅游网(www.lulutrip.com) 隆重推出“出行利器 30城城市通票”促销活动,精选欧美主要国家中的30个城市的城市通票,打造一场欧美城市游DIY产品的游览盛宴。活动期间,欧美各大著名城市如纽约、巴黎、多伦多等的通票均有不同程度的折扣,手持一张城市通票,省时省钱省心。其他更有数千款热门自由行活动热门上线,深度体验当地最in玩法,酷炫随心。

  30城 城市通票  

  (http://www.lulutrip.com/special/citypass#con4)

  随着欧美出境游的热潮日益显现,普通的跟团游产品已经无法完全满足消费市场的需求,当地原汁原味的形成体验以及个性化创意玩法早已悄然间在行业以及消费者市场流行开来,这种深度体验以及创意游玩行程策划的目的地碎片化游玩方式的客户需求在不断增长,并且在未来会成为一种趋势。

  此次路路行旅游网推出欧美主要国家中的30个城市的城市通票,将纽约、巴黎、多伦多等欧美一线城市的观光、巴士通票、著名景点游览门票、博物馆、餐厅、商场等产品线路全线集合,无论城市游览或是逛街购物,手持一卡满足所有要求。

  美西热卖:旧金山GoCard 城市通票(一日/两日/三日/五日/七日)

  http://www.lulutrip.com/activity/view/id-3468/

  美东热卖:纽约城市通行卡(3/5/7/10 个景点任意组合)

  http://www.lulutrip.com/activity/view/id-3788/

  加拿大热卖:多伦多城市通票 畅览著名景点

  http://www.lulutrip.com/activity/view/id-3143/

  欧洲热卖:巴黎城市通票: 地标景点门票(部分优先入场,含卢浮宫等主要景点)+市区免费交通+旅行地图

  http://www.lulutrip.com/activity/view/id-3977/

  活动时间:即日起 --2015/3/12

  活动说明:

  1.订购北美任意城市通票产品,买就送1张价值$5的芝士蛋糕工厂餐厅礼品卡;订购欧洲任意城市通票产品, 送500路路积分(可抵现)。赠送的现金卡(电子版)或积分将在订单确认后由路路行客服处理发送。

  2.订购带有“通票8.5折”标签的产品,输入折扣码PASS85,立享8.5折;

  订购带有“通票9折”标签的产品,输入折扣码PASS9,立享9折!

  其他更多当地DIY产品酷玩活动:

1城1家自由行 立减$10活动

  http://www.lulutrip.com/activity/entry?sale%5B%5D=LVHOME

环球影城免排队门票,底价来袭

  http://www.lulutrip.com/activity/view/id-4726

美加滑雪季9折

  http://www.lulutrip.com/activity/entry?sale[]=SKI9

  关于lulutrip路路行

  旅行网站    www.lulutrip.com

  官方微博    路路行旅游

  官方微信    路路行旅游订购网

  热线电话    4007068585

  lulutrip路路行2007年6月创始于美国加州硅谷,是专精北美和欧洲目的地旅游的OTA,目前在北美华人旅游市场份额位居第二。在其平台www.lulutrip.com上有3000+旅游线路,2000+个性自由行产品,涵盖了当地跟团、自由行、自驾游、邮轮、酒店、签证、景区门票以及包团定制等多项服务。lulutrip路路行每天24小时每周7天不间断目的地客服是业界公认的最佳客服。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