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I CAN I UP 海外旅行更轻松

http://www.cnair.com 2015-01-29 14:38:02 来源:航空旅游网

  对于商务人士来说,中期、短期的出国考察、参加国际性的会议、到总部汇报工作等,总是避免不了的。人在国外,电话却必须保持畅通,国内的客户需要随时联系,不然可能造成无法挽回的后果,国内的家人也需要问候关怀,孩子想爸爸了,不该来个语音视频?但这些都需要支付高昂的漫游费用。

  在时代发展日新月异的今天,出国旅行越来越成为新的时尚,各大旅行社推出的国际旅游线路,价格也越来越亲民。打开朋友圈,有人秀马尔代夫的海岛,有人秀北欧的雪景,一会儿老李去了埃及的金字塔,一会儿老张在美国的华尔街自拍,刷刷朋友圈,如同周游了全球。看久了自己不想来一发?对于出国旅游的游客来说,随时用手机拍照上传社交平台,也是一种“刚需”。

  在国外,也有一些地方有Wi-Fi,但首先,你要花时间寻找。分分钟几百万上下的商务人士,会花时间专门寻找这个?出国就是为了吃喝玩乐发朋友圈的旅游者,牺牲游玩的时间来找Wi-Fi?要是去的欧美国家的发达国家倒也罢了,要是去的是印度或者东南亚的一些国家,Wi-Fi的速度,只能说“呵呵”。笔者的一位朋友,曾经游历印度,走到印度某个城市,下载一个从邮箱发来的200MB大小的文件,在一家当地Wi-Fi速度最快的餐厅,连吃了三天饭,连续断点下载了三天。餐厅老板满面堆笑:“看来你很喜欢我们的味道。”

 

  拿什么来拯救你?高额的漫游费!

  无论是到国外出差或者旅行,不可能去一次就换一次当地的号码,使用当地的运营商,支付高昂漫游费用的时代什么时候过去?不是人人都是土豪的。芸芸众生苦于此情,中国移动怎能坐视不理?华丽的4G国际漫游套餐闪亮登场!套餐分为“3元包3M、6元包3M和9元包3M”三个档次,资费无需申请,客户只要在对应的资费标准的国家和地区产生流量即扣除3元、6元或9元,每当3M使用完后将自动重复叠加,不产生国际及港澳台漫游流量不收取费用。例如,客户当天在以色列累计使用流量17.5M(相当于6个3M),则累计收费36元。

  此外,还有客户每天在同一漫游地,流量包累计自动重复叠加10次以后,客户当天在当地继续使用不再额外收费的优惠。需要注意的是,当天累计使用50M后将暂停流量功能(第二天自动打开),如果当天还需要使用,可以申请重新打开流量功能,继续使用将重新按流量包计费,当天不再封顶。

  与此前的资费相比,这次中国移动推出的国际漫游套餐,资费有了大幅的下降,马尔代夫、芬兰、瑞典等国人喜爱的旅游目的地国家,资费更是有了70%以上的降幅。而原本一些包流量的国家和地区,如日本、新加坡和港澳台地区等地,更是从原先的30元~90元包50M流量,升级为30元包天不限流量。恩,又一大波朋友圈的出国旅游照片即将出现。

  (以上业务通过拨打10086、10085热线轻松完成办理)

  未来的4G业务

  虽然3G的应用尚未完全普及,但丝毫不影响4G以其通信速度快、网络频谱宽、智能性高、兼容性好等优势,成为通讯领域的大势所趋。4G业务推出不久时,很多人由于价格等因素,还处于观望状态。中国移动打破这一价格区间,国际漫游套餐轻松hold住,涵盖了80多个国家和地区,并且这一范围将继续扩大。妈妈再也不担心我的国际漫游费啦!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