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轻奢烘焙 车轮小酥震撼上市

http://www.cnair.com 2015-01-29 10:27:07 来源:航空旅游网

  大团圆·车轮小酥作为一款高端的休闲食品,严选高品质原料,是不含反式脂肪酸,无添加,易消化的天然食品。由拥有三十年糕点经验的老师傅精心烘焙。适合儿童,老年人,以及广大白领人士。小小的四枚,可以保证您一上午的营养需求。车轮小酥是聚会、野餐、下午茶、送好友、旅行、户外等的首选休闲食品。

  车轮小酥,

  烘焙食品中的轻奢宠儿,

  凭借拥有至臻品质的原料和一丝不苟的传统制作工艺,

  华丽开启德式健康生活烘焙新时代,

  甄选美国新泽西州优质蔓越莓,新西兰顶级芝士粉及纯天然乳脂黄油,加拿大天然小麦粉,

  百分百德意志工艺,走心之作,拒绝添加。

  车轮小酥,路上好滋味!

  大团圆·车轮小酥于2015年1月在北京正式面世,现面向全国招商。

  总经销商:北京天德合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广顺南大街悠乐汇D座2702室。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