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感谢一切的经历

http://www.cnair.com 2015-01-22 17:01:2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从2014年9月开始到如今已经飞行了将近4个月的时间,这么一回忆突然就觉得时间过得是那么的快。现如今我已是一名合格的客舱乘务员了,像每一位空姐一样穿着制服穿梭在客舱中为每一名旅客提供优质的客舱服务。
    还记得去年的6月2日,我离开学校离开熟悉的同学们独自踏上了去往广州培训中心的路上,在那里我又结实了一群活泼可爱美丽善良的同学们,虽然大家都来自五湖四海,不同的各个地方,但是都怀抱着一颗想成为合格的乘务员的美好愿望,很快我们就进入到了紧张的培训当中。不身处其中真不知道作为一名合格乘务员的过程是多么的困难,从前只知道空姐只负责提供餐饮服务而已,但经过了全面的培训之后我们才了解到想当一名合格的乘务员不仅要给旅客带来细心周全的餐饮服务,还要保障大家在飞机上的安全。我们除了学习了客舱服务还掌握了在紧急情况下的处置程序还有发现危险品后的处置等必要的理论实操知识。在经过了两个月的系统的培训下我们每个人都成为了南航合格的乘务员并来到了各自的分公司,为公司献上自己微薄的力量。
    9月中旬,那是我第一次真操实战的把自己在广州学到的理论知识带到了飞机上,从刚开始的手忙脚乱,没有任何思绪不知道自己该干什么不该干什么,到现在可以独自的承担自己的号位职责,我觉得我成长了很多。从学校学生的身份转变成为社会中的一位职业人,从家庭里还需要家人照顾的孩子转变成为给予旅客关心与照顾的角色,这一路上磕磕绊绊,有否定,有肯定,有斥责,也有鼓励。飞的时间越久越懂得了这份职业给予我的意义,它不仅仅是一份职业,更是让我快速成长的必经之路。
    在这个四个月的飞行时间里让我懂得了,若要成为一名优秀的乘务员,不仅要拥有扎实的业务水平,还得要有良好的心态。在飞行中会遇见各种各样的旅客,他们的在飞机上的言行举止无一不影响着我们的心态与态度。看见小孩与老人就会不由自主的想给予我们微薄的关心与照料,遇见不讲理的旅客我们依然心存善良不计过失真诚的服务。
            南航新疆分公司客舱乘务五分部:张媛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