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风休住,蓬舟吹取三山去

http://www.cnair.com 2015-01-22 16:57:42 来源:航空旅游网
     在刚刚步入空乘行业的时候,就本身来说,对“空乘”工作的认知很是茫然,更甚至从未料想过成为空乘有如此繁杂细致的学习过程,在刚开始接受培训的时候虽说不是苦不堪言,但与之前的猜测也说的上是大相径庭。但是与梦想相比,一点点的辛苦何足道哉?幸运的是辛苦并未白费,在通过一系列考核后,我终于实现了自己的梦想,成为了一名空中乘务员。但梦想并不是一个单纯的标杆,而是一个不断发展的状态,在这个不断发展的世界中,固步自封并不仅仅意味着没有发展和进步,更是将要被淘汰的先兆。正是怀揣着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的想法,我选择了继续学习的道路。
    在这段学习期间我对过去的工作有了更深层次总结,对未来的发展也有了新的眼光和标准。
首先要培养自己爱岗敬业的精神,热爱我们这份事业。正如袁晶莹剔透教员在态度重塑课程中所说,只有真正热爱我们所从事的职业,培养高度的责任心,并以在这个岗位上为千万旅客提供优质服务为自豪,才会让我们有工作激情和动力,才能真正做好服务工作。
    其次不断充实自己,勤奋好学,从丁教员的“客舱服务”课程中我发现真实的客舱服务中还需要我们更多的知识与工作经验、案例。这些都需要我们多学习、多积累、多开拓应用。我们现在知道的东西太少,还需要不断学习、汲取知识,认真学习乘务员手册,熟练广播词的朗读,业务熟悉了,才能灵活运用,深入浅出。
    最后严格要求自己,开拓进取。乘务员的职责并不是简单的端茶送水,我们需要娴熟的服务技巧和强烈的服务意识,更需要严格要求自己,并且持之以恒工作。《客舱乘务员手册》规范了我们的工作标准,对我们工作中不规范的个人行为做出严格的处理,同时也会对我们的闪光点给予肯定。正如每个教员在培训中所说,只有对自己工作标准高一些,对自已要求严一些,才能让我们的工作更加完善。
进一步实现梦想需要更进一步的实力作为支撑,这次的学习为我个人能力的提升奠定了良好基础,我相信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于生活、于工作我都会有长足的进步。寒冬未尽,但岁月的春光早已扣响梦想的大门,与梦相伴,振翅高飞九,恰是万里风鹏正举。风休住,蓬舟吹取三山去。
           南航新疆分公司客舱乘务五分部:杨家亮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