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言谢抵不过情深

http://www.cnair.com 2015-01-22 16:55:39 来源:航空旅游网
        其实我一直都明白,看似光鲜亮丽的乘务员,真的很幸苦。可真当我穿上制服飞上天时,我才真的知道是多么的不容易。
我有一个好师父,孙婷。因为她的细心指导才有了如今能独当一面的我,因为她的温柔言辞才消除了首飞时的慌乱紧张。我想,我会一直记得她的热情,每一天都微笑面对每一位旅客,开心的送他们去到所有想去的地方。
直到今天,我已经可以一个人去安抚一客舱的旅客因为延误而躁动的心情,可以一个人去帮旅客解决各种问题,可以一个人和国际旅客畅快交流即使语言不通…渐渐的,我真的喜欢上了飞行的日子,虽然有时候真的很累很辛苦。
由于新疆天气的特殊性,冬天常常会延误大半天然后飞个大夜航,回到家才发现睁眼都快过去了24小时,躺下便不想再动了,甚至还没脱下制服卸去妆。可是,想一想当落地时,每个人流露出心满意足的神情也不觉松了一口气。毕竟,倦鸟都知归巢,谁不是因为归家心切而恼怒。而且也不乏有旅客对我说一句,你们真的辛苦了,再见。简单的一句话却真的能让疲惫的自己由衷一笑。这是我从来没想过的,一句话的力量。更有旅客在有人向我发难时替我说话,真的,谢谢你们,谢谢。因为有你们的支持理解,我才能一直坚持下来,才更加的热爱这份工作。
助人为乐乃快乐之本。小时候不过以为这是一句冠冕堂皇的话,总是在自夸时说自己要做一个助人为乐的好孩子,可也不过说说而已,快乐当然还是玩的开心吧。直到现在,我才真的知道何为,你快乐故我快乐。当有旅客有东西丢在航站楼时,你不过是举手之劳般的提供了失物招领的电话,而他一句发自内心的谢谢,会让你觉得自己好像真的很厉害。当有小旅客摇摇晃晃的走到你面前说阿姨,我想上厕所时,一定不会嫌弃的抱起他,再一句软绵绵的谢谢阿姨,你一定还想再抱抱他亲亲他。这样的事情每天不知会发生多少,为我单调的生活添彩不少,更为我的工作增添了一份爱。
一句谢谢,道不清的是心中那无以言表的情。
     南航新疆分公司乘务五分部:魏靓雯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