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春运期间南航加密乌鲁木齐-银川-徐州航线至每日一班

http://www.cnair.com 2015-01-21 18:46:4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蒋雅琴 黄卓)记者从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China Southern Airlines Company Limited,以下简称“南航”)新疆分公司了解到,根据2015年春运加班计划,南航将新增周一、三、四、六的乌鲁木齐—银川—徐州往返航班,航班号不变,仍为CZ6929/30。届时

  , 2月4日-3月15日(2月18-24日除外)期间南航在该航线上将达到每日一班。

  据悉,新增的乌鲁木齐经停银川至徐州往返航班与原有班期时刻一致。北京时间08:50从乌鲁木齐起飞,11:40到达银川,12:35由银川河东机场起飞,14:35到达徐州机场;回程于15:25从徐州起飞,17:40到达银川,短停50分钟后由银川机场返回,晚间21:35到达乌鲁木齐。该航班仍由波音737执飞,往返可提供座位234个。

  乌市-银川-徐州一直是东部传统热点航线,历年春运期间旅客需求旺盛,今年南航新疆分公司及早部署春节加班,一方面可以较好满足市场需求,另一方面也解决了旅客的购票难题。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