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香港快运航空推出机票热卖优惠 单程票价低至人民币$15起

http://www.cnair.com 2015-01-05 19:46:15 来源:航空旅游网
HK Express Livery Tail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201515) 新一年刚开始,热爱旅游的人士是时候计划今年的旅程了。香港快运航空推出机票热卖优惠,亚洲热门航点的单程票价低至人民币$15*起,来回程的机票均有优惠。

  香港快运航空机票优惠的销售日期由1月6日起至1月12日晚上11时59分,旅游日期为2015年1月6日至10月24日。

  为了迎接即将来临的农历新年及复活节假期,香港快运航空亦为部分热门航线加密班次,令旅客有更多、更灵活的航班选择。香港快运航空将每周加开共18班往来东京-成田、首尔-仁川、台中、清迈及宁波的航班。

  凭借稳定的安全性、相宜的票价和业内领先的准点率,香港快运航空的出现为香港及亚洲地区的航空市场带来新气象。目前,香港快运航空航线覆盖多个亚洲城市,包括最新推出的日本东京-成田航线。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