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金色世纪北京接送机受好评

http://www.cnair.com 2014-12-26 17:05:13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日,金色世纪集团总部收到会员的来电,感谢金色世纪提供的北京机场接送机服务:“你们的服务人员非常专业,为我们节省了很多时间,金色世纪的服务越来越人性化了。”

  据了解,为更好地为会员提供D2D一站式商旅管家服务,金色世纪在北京地区特成立了专业的行车管家团队,并配备GMC商务之星、奥迪A6、GL8、奥德赛、朗逸等多款车型供会员选择,且价格最低至178元,真正实现走时有人送、回时有人接,让会员无需再为排队打车而犯愁。

 

  金色世纪会员只需乘车时间4个小时前预订,即可享受GMC、奥迪等高端商务车的接送服务。专业的行车管家将会在机场举牌接机,并将其送至指定地点;如果会员从北京出发,行车管家将到达指定地点迎接,并送至机场。金色世纪相关负责人表示,该项服务旨在为会员提供D2D(“门到门”)的一站式商旅管家服务,让会员的出行一路尊享,全程无忧。

  【关于金色世纪】

  金色世纪——商旅管家 全程无忧

  自1998年创立至今,北京金色世纪商旅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已积累16年商旅服务专业经验,创建了"D2D" 商旅全程管家服务的全新模式,即:向会员提供从[门](Door)到[门](Door)的全行程(家门口到机场、高铁口再到酒店门口)一站式管家服务,在全国机场、高铁站建立连锁贵宾厅——金色逸站,向会员提供休息、引领、快速安检等尊崇服务。以"满意+惊喜"的国际金钥匙组织的服务理念,倾力打造如影随形的出行管家,让您的出行一路尊享,全程无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