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登峰造极 共庆新年

http://www.cnair.com 2014-12-26 10:37:41 来源:航空旅游网
 

  12月19日,在新年来临之际,迎着冬日暖人的阳光,国航西南地服部“百花齐放群英会”登山小组第二季 “登峰造极——迎新年”登山活动如期开展,这次活动吸引了来自生产一线近30名员工的积极参与。

  “登巍峨大山,瞰天府美景”,面对康道13里的蜿蜒山路、902米的海拔,队员们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就听裁判员一声令下,登山队伍浩浩荡荡,向山顶进发。路途中,大家相互鼓励打气,不时停下来欣赏奇花异树,欢声笑语洒满旅途。在精美礼物的刺激下,大伙的前进动力十足,45分钟后,运行控制中心的调度员杨陶第一个成功登顶,随后,队伍陆续到达,其中旅服值机项目 “太阳花”班组的六名登山人员更是豪夺男女竞技组12个奖励名额中的6个名额。
 

 

  在山顶,群峦叠嶂,青翠欲滴。呼吸着清新的空气,队员们尽情鸟瞰天府美景,激动地合影留恋。在回程中,登山小组准备了很多关于健康、养生的趣味问答题,大伙你争我夺的举手回答问题,将活动的气氛再一次推向了高潮。
 

 

  随着登山活动第二季的成功举办,登山小组表示将继续策划后续登山活动并逐步完善活动制度,让地服部更多的兄弟姐妹参与进来,使得大家在领略大好河山的同时身心得以充分的锻炼与放松。就让我们携手并肩,问鼎更多的天府名山,也将地服部的朝气洒向八方。(国航西南地服部 胡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