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那拉提机场组织员工观看电影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4-12-24 16:53:31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 张涛)为丰富那拉提机场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那拉提机场团委于12月21日组织员工到电影院集体观看电影——《匆匆那年》。

  本次活动由机场团委组织,通过前期向各部门调查摸底,初步了解到员工对于看电影活动兴趣较浓厚,经综合分析决定挑选于12月21日公映的青春励志的影片——《匆匆那年》。观看电影后员工普遍反映满意,热烈讨论剧情,并表示期待单位能组织更多的企业文化活动。

  通过这次活动,不仅缓解了员工们平时的工作压力和紧张情绪,而且增加了员工的凝聚力,充分展现了那拉提机场的团队精神,让员工以更高的热情投入到以后的工作中。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