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植物地球“校草大比拼”摄影佳作欣赏

http://www.cnair.com 2014-12-24 12:45:21 来源:航空旅游网

  自10月28日至今,由黑妹植物牙膏全程赞助,由公益网络社区“植物地球”()主办的“校草大比拼”线上摄影作品评选活动已经接近尾声。本次评选活动旨在号召同学们拍摄校园里各种植物,展现植物之美。评选开始至今引发了全国近五十所高校学生的热烈关注和参与热潮,至今已收到近3000张作品。

  在此,我们从参赛作品中精选出十几幅佳作,让我们共同感受一下同学们是如何发现身边植物之美的历程;又为我们讲述着怎样的故事。

  1,天津美院的《思乡》

        2,嘉兴学院的《花好月圆》

        3,浙江理工大学《花菌》

        4,中国地质大学武汉《金色秋天》

        5,中国人民大学的《落红蝶舞》

        6,天津美术学院的《无名》

        7,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的《羞花闭月》

        8,浙江理工大学《路耀》

        9,南京师范大学《你曾看不到的瞬间》

        10,中南民族大学《菊》

        11,天津美院的《冬天》

        12,四川农业大学的《植物川农》

        13,地质大学北京的《舞》

  本次活动是植物地球公益社区线上互动的一部分,该系列活动由黑妹植物牙膏提供全程赞助,同时携手乐途旅游网一起走进校园举办旅游达人分享会,吸引更多的同学们参与到校草大比拼的活动中来。

  同学们可以关注植物地球官方微信为自己所在的学校的最美作品投出宝贵的一票参与投票的同时就有机会赢得免费的泰国双人游大奖,以及微单相机、旅行装备等众多奖品。

  植物地球微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