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加坡航空和长荣航空扩大代码共享合作

http://www.cnair.com 2014-12-24 10:48:59 来源:航空旅游网

  新加坡航空和台湾长荣航空宣布扩大代码共享合作,搭乘两家航空公司前往美国和加拿大的旅客将享受到更加便利的旅行体验。

  根据协议,长荣公司由台北桃源国际机场飞往洛杉矶、西雅图、旧金山、纽约肯尼迪国际机场、多伦多及温哥华等地的航班将与新航实行代码共享。

  扩大后的协议自2014年12月12日起生效,这一天同时也是这两家星空联盟合作伙伴在往返新加坡和台北的航班上开展代码共享合作的一周年纪念日。目前,新航每周在新加坡-台北航线上运营14个班次,而长荣航空为7个班次。

  新航市场规划高级副总裁利文芬(Lee Wen Fen)女士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与长荣航空扩大代码共享合作。新航一直努力借助星空联盟不断拓展航线网络,同时致力于为来往于北美的旅客提供更多选择和更多便利,我们与长荣公司不断发展的合作关系正是我们不懈努力的又一例证。”

  长荣航空企业规划执行副总裁翟健华(Glenn Chai)女士表示:“新航是业内最受推崇的航空公司之一,能与新航扩大合作,我们深感荣幸。长荣航空的主要市场集中于跨太平洋航班服务,我们希望在这一版块得到进一步发展。这种互惠互利的合作关系将为新航和长荣航空的旅客提供更加灵活的的航班选择和行程安排。这也印证了长荣航空公司与星空联盟成员建立牢固伙伴关系的承诺。”

  代码共享航班的机票将自2014年12月12日开始销售。登陆新航官方网站singaporeair.com或长荣航空官方网站evaair.com可查询更新的航班时刻。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