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双蛋节”狂欢来袭 太极湖花样百出

http://www.cnair.com 2014-12-23 17:25:06 来源:航空旅游网

  快乐圣诞节、浓情元旦节,“双节”来袭,爱玩的你们准备的怎么样了?12月24日—2月28日期间,太极湖生态文化旅游区为游客们准备了多重惊喜,走进南水源、扫码预定、吉祥三宝闹新春……好玩的、好看的一站搞定。开启疯玩模式,抛开喧嚣与烦恼,在太极湖,一起共享温馨的白色狂欢吧。

畅游太极湖,感受南水源魅力

  感受南水源魅力 留住最美太极湖

  随着南水北调工程全线通水,大家在关注新闻的同时,是不是也想奔赴水源地一观美景,作历史的见证人,畅游大湖感受南水源魅力?现在,只要动动手指拍拍照大家的愿望就能够实现啦!双节来临之际,作为南水北调中线水源地,太极湖化身“圣诞老人”,为游客送上豪华节日大礼包:12月25日至2月28日期间,凡是以太极湖为背景的照片,都可以通过新浪微博,发送话题#最美太极湖#发表感言,同时@太极湖,就有机会获得太极湖欢乐游终身免费VIP卡一张,此外还有太极湖帆船出船游览、太极湖欢乐游套票等多重惊喜。

太极湖多重好礼迎圣诞

  “双蛋节”惊喜来袭 太极湖花样百出

  值此“双节”来临之际,太极湖还推出了多种优惠项目,不仅联合同程旅游网开展超级会员日,还有扫码预定及吉祥三宝闹新春,圣诞树下写祝福等精彩活动,大家只要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就有机会获得帆船体验游卡、太极湖VIP卡、欢乐船票及圣诞纪念品等多种节日礼品。

  叮叮当,叮叮当,铃儿响叮当……迎圣诞、庆元旦,这个冬季不“蛋”定,太极湖圣诞大Party即将开启,你准备好了吗?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