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欢乐圣诞 情系国航 国航西南分公司举行2014年客户圣诞联谊晚会

http://www.cnair.com 2014-12-23 09:59:30 来源:航空旅游网
 

  “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12月18日,伴随喜庆欢乐的圣诞歌曲,2014年国航西南分公司情系国航·心连心圣诞联谊会在热情的氛围中拉开序幕。来自省口岸办、海关、边防、卫检等联检单位,港龙、胜安、澳门航空等代理航空公司以及荷兰皇家航空、泰航等驻场航空公司共计30余家驻场单位的嘉宾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

  国航股份西南分公司副总经理黄长连首先代表国航欢迎了各位嘉宾的光临,感谢各单位一年来对国航的关心和帮助,并祝愿大家圣诞快乐。四川省口岸办公室主任李熊作为联检单位代表致辞,他表示非常珍视这次与同行欢聚和交流的机会,同时勉励大家为成都航空枢纽的建设共同努力。深圳航空公司寇勇刚先生作为代理航空公司代表致辞,他表示非常高兴能和大家交流,期待更愉快的合作。

  为了营造欢乐的圣诞氛围,活动中设置了文艺表演、互动游戏以及抽奖环节:一线员工登台献艺,一支活力十足的《小苹果》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嘉宾们纷纷上台和演职人员一起热舞,当嘉宾们接到一个个寓意吉祥的苹果,欢快的舞蹈、动感的节奏把全场气氛推向高潮;嘉宾们还积极地参与了“心锁配对”、“动力大反转”、“你比我猜”等互动游戏,现场妙趣横生、欢笑不断;一曲温馨动人的《相亲相爱一家人》,深情美妙的歌声为圣诞联谊会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一直以来,国航都注重通过多种形式加强与驻场合作单位的沟通与交流,本次圣诞联谊晚会,从方案的制定到文艺节目的排演,都由地服部员工自行完成。活动的成功举办,增进了国航西南分公司与代理客户及合作单位之间的和谐合作,为共同取得良好的发展业绩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国航西南地服部 谭艳秋)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