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百龙天梯参加马来西亚旅游产品推介会

http://www.cnair.com 2014-12-22 15:00:35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日,张家界百龙天梯参加了在马来西亚举行的“潘多拉太远·张家界很近”旅游产品推介会。在推介会上,槟城州旅游发展局官员林秀琴称赞张家界地貌风光是“世界的NO.1”,并愿与张家界永久保持良好的旅游合作关系。

 

  马来西亚是张家界东南亚地区客源市场的“潜力股”,经过连续4年的市场直接推介和对接,张家界在马来西亚的知名度和美誊度得到广泛提升,众多马来西亚国民到中国旅游首选张家界作为目的地。众多马来西亚旅行商也大力包装“阿凡达”系列旅游产品进行推广,取得了良好的市场效应。

  “阿凡达”哈利路亚山景区位于张家界景区的核心——袁家界景区,袁家界风景奇美秀丽,主要景点有后花园、迷魂台、天下第一桥、哈利路亚山、百龙天梯等,而拥有“世界上最高、运行速度最快、载重量最大”三项吉尼斯世界纪录的百龙天梯是通往袁家界核心景区的必经之路。据不完全统计,近五年来,马来西亚来此游览的游客已近10万人,且接待量逐年上升。

 

  在当日的推介活动中,马来西亚旅游界对张家界近年来持续在马来西亚推介旅游资源、回访旅游市场给予了高度赞美。马来西亚华人旅游公会槟城分会会长苏文杰说,张家界真实的“阿凡达”仙境人人向往,这次武陵源区褚新年区长传递了张家界核心景区开始施行年票制和淡季优惠票制,对马来西亚旅行商是个吸引力。因为冬季是马来西亚国民出游的高峰期,相信大家都会选择张家界。

  在推介会上,马来西亚华人旅游公会槟城分会永远名誉顾问DaTo Albert Tan表示,十分欢迎张家界到马来西亚进行旅游产品推介,双方共同努力拓展两地旅游。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